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皇马是世界最佳球队 还能垄断西甲新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 本轮西甲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马竞将在主场迎来和皇马的马德里德比大战。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不担心格里兹曼的状态。

谈及对手,西蒙尼表示:“我们将面对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就像曾经的巴萨一样。皇马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赢得了欧冠联赛冠军,上赛季也获得了西甲冠军。现在皇马更强,而且他们能够从所有西班牙球队中引进人有潜力的年轻人,确保其他球队不会得到这些年轻球员。”

尽管西蒙尼认为皇马很强,但这并不代表他轻易会认输:“自从我执教马竞后,所有的德比战情况都差不多,我并不认为这场比赛会有什么不同。”尽管本赛季格里兹曼状态低迷,导致马竞锋无力,但西蒙尼并不担心:“他很不错,我从他的身上感受到了激情。我们在西甲也表现不错,格里兹曼的最佳状态只是没有到来而已。”

有消息称英超埃弗顿有意邀请西蒙尼执教,阿根廷人回应说:“我看到了,这很正常,但我的未来就在马竞。”对于格里兹曼的转会传闻,西蒙尼也表示比较正常,“我清楚媒体的伎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