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警告不能轻敌:也可能遭遇皇马式困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 本轮西甲联赛,巴萨将对阵莱加内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警告球队不能因为目前领跑积分榜就感到自满。

巴萨在联赛11轮过后,领先积分榜次席的瓦伦西亚4分,比皇马和马竞都多出了8分。瓦伦西亚本轮将客场挑战西班牙人,皇马和马竞上演德比大战,巴萨有可能扩大领先优势。巴尔韦德表示:“很显然,这将是重要的一轮赛事。在圣诞节到来前,有很多比赛也等着我们。”

尽管莱加内斯整体历史不如巴萨,但巴尔韦德不敢轻敌:“作为教练,你必须要警惕这样的比赛,我们不能在这种比赛中丢分,上赛季我们在对阵一些类似比赛中就没能集中注意力。要知道在皇马赛季初的超级杯击败我们后,他们看起来能够赢得一切,但后来输了一些比赛。因此对我们来说,也有可能遇到相同的情况,庆祝三个月不败是没有意义的,我们要不断争取胜利。”

马斯切拉诺受伤,不过巴尔韦德并不担心:“我们有很好的中后卫储备,而且你永远也无法预测什么时候会有人受伤。”西甲下赛季将引进视频助理裁判技术,巴尔韦德说:“我认为这是好的,可以更加公平。”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