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1-1亚眠3连胜终结 约维蒂奇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3点45,2017-18赛季法甲第13轮,摩纳哥客场1-1战平亚眠,加克佩先拔头筹,约维蒂奇替补救主。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3连胜终结:做客1-1与亚眠战平,摩纳哥联赛3连胜终结,摩纳哥在本轮先完赛的情况下仍落后榜首的巴黎3分。
  2. 中超球星闪光: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租借到亚眠的卡库塔首发出战,第31分钟他送出妙塞助攻加克佩破门。
  3. 约维蒂奇替补救主:在法尔考迷失的情况下,替补登场的黑山妖锋约维蒂奇救主,这是他第2粒法甲进球。

精彩回顾

第13分钟,卡库塔任意球传中,科纳特禁区内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16分钟,法比尼奥传球,法尔考外围右脚抽射将球打偏。

第17分钟,法比尼奥头球摆渡,法尔考禁区前左脚劲射偏出右侧底线。第29分钟,罗尼-洛佩斯送出身后球,法尔考小角度攻门被挡出。

第31分钟,卡库塔妙塞身后,加克佩高速插入禁区左脚低射破门,1-0!亚眠取得领先。

第42分钟,卡里略做球,巴尔德-凯塔外围右脚劲射打高。随后摩纳哥任意球开到禁区,门将古特纳出击没有将球打远,杰梅尔森大禁区线上补射空门高出。

第48分钟,卡库塔角球传中,科纳特中路抢点头球攻门仅是稍稍高出横梁。第52分钟,乔治传球,法尔考禁区左侧攻门打高。

第56分钟,盖扎尔传中,卡里略头球攻门顶偏。第59分钟,科纳特做球,科尔内特插入禁区面对苏巴西奇的左脚劲射打高。

第67分钟,法比尼奥右路内切禁区横传,跑到空位的约维蒂奇顺势右脚推射,门将古特纳目送皮球入网,1-1!

第86分钟,法比尼奥传球,蒂耶勒曼斯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高。第88分钟,祖恩古传球,卡库塔禁区前横向扯出空档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右侧底线!

数据统计

摩纳哥在客场遭到亚眠的顽强抵抗,伤愈复出的法尔考明显不在状态,多次错失机会。数据来看,摩纳哥射门15比10,射正4比33,控球率63.6%占优,最终平局的结果也是相对公平的。

赛后声音

雅尔丁(摩纳哥主帅):“上半场我们没能控制比赛,也浪费了一些机会。下半时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反应,但还不足以赢得胜利,我们对结果感到失望。”

出场阵容

亚眠(4231):

门将:1-古特纳

后卫:2-普林斯、25-西索科、12-迪巴西、35-阿维拉尔

后腰:34-祖恩古、6-蒙康杜伊特(20-巴拉吉84')

中场:37-加克佩(7-曼扎拉72')、14-卡库塔、13-科尔内特(10-鲍里高德64')

前锋:15-科纳特

摩纳哥(442):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24-拉吉(38-阿尔马米-图雷72')、25-格利克、5-杰梅尔森、6-乔治

中场:20-罗尼-洛佩斯(7-盖扎尔46')、2-法比尼奥、17-蒂耶勒曼斯、14-巴尔德-凯塔

前锋:11-卡里略(10-约维蒂奇61')、9-法尔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