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遭遇前锋荒 比利时锋霸因伤将缺阵5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 据英国《伦敦晚旗报》报道,切尔西前锋巴舒亚伊将因为脚伤缺席接下来5场比赛,这意味着蓝军在密集的赛程中将只有莫拉塔一名正印前锋。

此前,巴舒亚伊得到了比利时国家队的征召,不过他在国家队集训期间脚步受伤,因此提前了返回了切尔西。在最近的一个星期,巴舒亚伊都没有训练,他未来两周都将被排除在大名单外。

尽管两个星期时间不算太长,然而接下来切尔西的赛程非常密集,未来两周将会有5场比赛,分别是对阵西布朗、卡拉巴赫、利物浦、斯旺西和纽卡斯尔。显然,巴舒亚伊的受伤缺阵对孔蒂的排兵布阵将是巨大的考验,如今蓝军只有莫拉塔一名正印前锋。

不过上个月莫拉塔也遭遇过伤病困扰,他坦言自己无法承受一周三场比赛的强度。《伦敦晚旗报》表示,孔蒂有可能会让阿扎尔踢前锋,也会让威廉和佩德罗分担进球重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