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康利治伤无限期休战 伊巴卡膝盖肿胀出战存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ESPN报道,灰熊首发控球后卫麦克-康利将会无限期休战,原因是他要治疗疼痛的左脚跟和跟腱;猛龙大前锋赛尔吉-伊巴卡因为左膝盖肿胀,可能缺席今天与尼克斯的比赛。

康利治伤无限期休战 伊巴卡膝盖肿胀出战存疑

灰熊在今天宣布,康利因为治疗疼痛的左脚跟和跟腱,将会无限期休战。灰熊没有为康利设置复出时间表,只是说大约在两周之后将会提供最新的消息。

本赛季康利缺席了两场比赛,在出战的12场比赛中,他在场均3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17.1分、4.1次助攻、2.3个篮板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8.1%、三分球命中率为31.2%、罚球命中率为80.3%,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均创生涯新低。

康利的缺阵显然会对灰熊造成巨大的影响,目前他们以7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稍有不慎就会跌出前八行列。而现在灰熊即将进入一段非常艰难的赛程,在11月19日到12月21日期间,他们将先后对阵火箭开拓者掘金马刺(两次)、骑士森林狼、尼克斯、猛龙、雷霆热火奇才凯尔特人勇士这些硬骨头。

猛龙也同样遭遇到伤病的袭击,在损失了诺曼-鲍威尔(臀部,今天出战存疑)和德隆-赖特(肩膀脱臼)这两位后卫之后,他们的大前锋伊巴卡因为左膝盖肿胀,可能会缺席今天主场与尼克斯的比赛。

本赛季伊巴卡打了13场比赛,他在场均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12.5分、5.5个篮板和1.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2.5%、三分球命中率为40%(生涯新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康利治伤无限期休战 伊巴卡膝盖肿胀出战存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