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VS奥格斯堡前瞻:冲联赛5连胜 莱万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2点30分,2017-18赛季德甲第12轮,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奥格斯堡,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拜仁冲击联赛5连胜:上轮联赛拜仁在客场3-1击败争冠对手多特,联赛上取得4连胜,积分榜上以4分优势继续领跑。此役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奥格斯堡,海因克斯剑指接任后的联赛5连胜。

2、拜仁4主力缺席:海因克斯赛前宣布,诺伊尔穆勒里贝里和蒂亚戈都不会出战与奥格斯堡的比赛。不过好消息是贝尔纳特复出,至于阿拉巴和博阿滕则要看最后一天训练的情况再做出决定。上轮送出2次助攻的J罗有望继续先发。

3、莱万再立新功?最近2轮联赛,莱万多夫斯基都有进球,本赛季他已经在11场联赛中打进11球。由于本轮奥巴梅扬被多特禁赛,莱万有机会在射手榜上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最近4次与奥格斯堡交锋,莱万打进8球并送出3助攻,表现极为抢眼。

赛前声音

海因克斯(拜仁主帅):“与奥格斯堡的比赛不会容易,他们是一支很有组织的球队,我们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穆勒和蒂亚戈都将因伤缺席,贝尔纳特会进入比赛名单,阿拉巴和博阿滕能否出战要看最后一天的训练情况。”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5次交锋拜仁全部获胜,奥格斯堡上一次击败拜仁要追溯到2015年5月,当时在客场1-0小胜。

伤停情况

拜仁:诺伊尔、穆勒、里贝里、蒂亚戈

奥格斯堡:格里奥斯、欣特雷格尔、雅各布、帕克、里德尔、科尔多瓦

预测首发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后腰:8-马丁内斯、23-比达尔

中场:10-罗本、11-J罗、29-科曼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奥格斯堡(4231):

门将:35-希茨

后卫:4-奥帕雷、38-丹索、6-古维莱乌、31-马克斯

后腰:8-赫迪拉、10-拜尔

中场:7-赫勒、14-莫拉维克、30-考比

前锋:27-芬博加松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