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当斯战马刺将复出 卢比奥跟腱疼痛缺战篮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ESPN报道,雷霆中锋史蒂文-亚当斯将在今天复出,出战客场与马刺的比赛;而爵士首发控球后卫里基-卢比奥,则将会缺席今天客场与篮网的比赛。

卢比奥和亚当斯

卢比奥和亚当斯

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表示,亚当斯将在今天与马刺的比赛中复出。亚当斯此前因小腿伤势缺席了三场比赛,在他缺阵期间,新秀达卡里-约翰逊顶替了他的位置。多诺万表示不会对亚当斯的出场时间进行限制,至于亚当斯将会打多长时间,这要取决于他自己在比赛中的感觉。

本赛季亚当斯打了11场比赛,他在场均30.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3分、8.4个篮板、1.5次抢断、1.3个盖帽和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65.2%、罚球命中率为76%,这些数据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在亚当斯缺阵期间,雷霆取得了三连胜,如今他们的战绩是7胜7负,排名西部第九。

雷霆喜迎主将复出,爵士则遭遇主将伤停。

卢比奥因为右跟腱疼痛,将会缺席今天爵士客场与篮网的比赛。至于卢比奥能否出战本周日客场与魔术的比赛,爵士方面也没有做出表态。

本赛季卢比奥打了15场比赛,他在场均30.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3.6分、3.7个篮板、5.5次助攻、1.9次抢断和0.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37.3%、三分球命中率为25.7%、罚球命中率为92.3%,其中得分和罚球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此外,萨博-塞弗洛萨因为右膝疼痛,也有可能缺席今天与篮网的比赛。本赛季弗洛萨打了15场比赛,他在场均2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7.5分、4.7个篮板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8%、三分球命中率为41.4%、罚球命中率为83.3%。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亚当斯战马刺将复出 卢比奥跟腱疼痛缺战篮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