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城vs曼城前瞻:激战苦主 瓜帅期待扩大优势

FIFA病毒困扰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间23时,英超第12轮一场焦点战,曼城前往皇权球场挑战莱切斯特城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对阵这个近年的苦主,瓜迪奥拉期待着用胜利扩大联赛的领先优势。

比赛看点

曼城期待扩大优势:目前31分的曼城在积分榜上匹马当先,而23分的热刺与曼联一起并列积分第二多。本轮,热刺将陷入北伦敦德比战,这种巅峰对决的比赛结果将充满变数,而曼城的对手莱切斯特城虽然近来状态不错,但排名毕竟在英超积分榜下游。如果曼城能拿下3分,则有希望甩开距离最近的追赶者之一,从而进一步巩固榜首优势——这无疑是瓜迪奥拉最期待的事情。

曼城战苦主:作为英超2015-16赛季的冠军,如今的莱城虽不复当年神勇,但近年激战曼城的战绩确实相当出彩。此前4次交锋,莱城2胜1平1负占据优势,而且两次胜利(2016年2月3-1胜,以及2016年12月4-2胜)都是完胜,瓜帅执教时期两战莱城,曼城是1胜1负,进4球失5球处于下风。本赛季初期莱城战绩惨淡,但换帅之后,莱城近6场各线赛事3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也相当出色。面对这个劲敌,曼城能交出怎样的答卷?

警惕FIFA病毒:在过去的国家队比赛日,曼城的斯通斯、德布劳内等多名球员都消耗不小,热苏斯、阿圭罗等人更是经历了横跨大西洋的长途飞行,其中阿圭罗在国家队还闹出了头部受伤的风波,虽然最新消息显示阿圭罗伤无大碍,但显然这会对他的竞技状态形成一定的影响。如何克服FIFA病毒的影响,是如今曼城的一大难题。

赛前声音

阿圭罗:“所有的检测都不错,所以我准备好了周六的比赛。前进吧,曼城!”

斯通斯:“我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想用我的表现说话,而不是去多说些什么。有时候你需要审视一下,自己在哪些方面需要提高,在你犯错的时候也不要乱了方寸。这能让你成为更好的球员”。

伤停信息

莱城:胡特(伤)、马修-詹姆斯(伤)

曼城:孔帕尼(伤)、门迪(伤)、奥塔门迪(停赛)、德尔夫(疑)

预测首发

莱城(4-4-2):1-施梅切尔/2-辛普森、5-摩根、15-马格雷、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21-伊沃拉、25-恩迪迪、11-奥尔布莱顿/20-冈崎慎司、9-瓦尔迪

曼城(4-3-3):31-埃德尔森/2-沃克尔、5-斯通斯、15-曼加拉、3-达尼洛/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19-萨内、10-阿圭罗、7-斯特林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