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队内会议内容曝光 乔治:韦少让我做自己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据ESPN撰稿人Royce Young报道,在11月10日负于掘金遭遇四连败后,雷霆曾召开队内会议,乔治透露在那次会议上,韦斯布鲁克希望他做得更好、要有侵略性、要做自己。

雷霆队内会议内容曝光 乔治:韦少让我做自己

当雷霆组建三巨头阵容后,可能谁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当三巨头同时在场时,当雷霆获得技术犯规罚球(包括防守3秒违例罚球)时,谁去执行罚球?

上赛季韦斯布鲁克是雷霆的这个人选,安东尼和乔治在尼克斯步行者的时候也是这个人选。但是如今当他们同时在场时,谁去执行罚球?“我和韦斯布鲁克谈过这件事情,”雷霆主教练多诺万说,“他有点想让他们去罚。”

在本赛季前11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总共59罚34中命中率只有57.6%。他说是因为罚球规则的改变(他习惯在两次罚球期间走到三分线外,但如今联盟不允许这样做),不过最近他已经习惯了,过去3场比赛总共26罚24中。

虽然韦斯布鲁克偶尔也会承担罚球的责任,他说这取决于比赛的进程,如果安东尼或乔治都不愿意去罚球,那么他会站出来,因为这是他的责任。“让这些家伙打得舒服,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韦斯布鲁克说,“那些家伙是伟大的球员,我的工作是确保他们舒适,站在他们的位置上,让事情最有利于他们的比赛。”

上赛季的韦斯布鲁克,拿了创纪录的42个三双,拿40+分三双如同家常便饭。但是本赛季随着乔治和安东尼的加盟,韦斯布鲁克不再像上赛季那样打球了。“不,那是上赛季。”韦斯布鲁克说,“这是新的一年,新的球队。”

这是一个很好的平衡,韦斯布鲁克既能自己去主宰比赛,同时也能帮助乔治和安东尼融入到球队中。但是在本赛季初期,雷霆有很多问题,进攻端更多的是单打独斗,没能充分利用三巨头的天赋和技术。“我们只是交流,伙计,我们并不担心。”韦斯布鲁克说,“无论谁去进攻,球就在他手里。我们为彼此打球,找到答案。比赛会告诉你应该怎么做。”

在11月10日负于掘金遭遇四连败后,雷霆曾召开队内会议,那次会议的主题内容是什么?“我们只是和韦斯布鲁克一起坐下来,”乔治说,“我问韦斯布鲁克,‘你需要我做什么?’他说他希望我做得更好。然后,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我做到了他对我的要求,那就是做我自己,要有侵略性,并且保持进攻模式。”

三巨头在一起已经一个月了,他们应该知道如何一起打球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队内会议内容曝光 乔治:韦少让我做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