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00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蓝军红军曼城齐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017-18赛季英超第12轮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从18日20时30分起视频直播8场比赛,阿森纳激战热刺莱斯特对阵曼城、曼联PK纽卡斯尔、西布朗对决切尔西利物浦VS南安普敦、伯恩茅斯迎战哈德斯菲尔德、伯恩利对阵斯旺西、水晶宫VS埃弗顿,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3时 伯恩茅斯VS哈德斯菲尔德 会员场次

伯恩茅斯最近4场比赛赢下3场,状态保持的不错。在国际比赛日过后伯恩茅斯将回到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双方最近3次交锋都是在英冠赛场上,伯恩茅斯2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约舒亚-金上阵成疑,斯坦尼斯拉斯、明斯和布拉德-史密斯仍然无法出战,阿弗比已经从大腿拉伤中恢复过来。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在主场1-0击败西布朗,最近2个主场连胜。此役客战樱桃军他们要争取拿到首轮后的首个客场胜利,周中代表澳大利亚踢了世界杯附加赛的穆伊能否出战要看赛前的评估,辛德勒因上轮被罚下被禁赛,克兰涅可能自2007年以来首次在英超先发,赫费莱、斯坦科维奇、比林仍然因伤缺席。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3时 伯恩利VS斯旺西 会员场次

伯恩利上轮在客场1-0力擒南安普敦,最近2轮联赛均取胜,戴奇的球队目前积19分高居联赛第7位,与阿森纳和切尔西持平。此役伯恩利将在主场迎战斯旺西,戴奇的球队剑指联赛3连胜。头号中锋伍德因腿筋伤势缺席了新西兰2场比赛,他可能会担任替补,而沃尔特斯、希顿和维尔斯将继续缺席。

斯旺西上轮在主场0-1不敌布莱顿,联赛3连败后天鹅海跌入降级区,目前主帅克莱门特身上的压力也不小。斯旺西本赛季客场战绩还是不错的,只输给过阿森纳和西汉姆。此役博尼将回归,但马丁-奥尔森和雷纳托-桑谢斯因伤缺席,寄诚庸能否出战要看赛前队医的评估,布里顿是可用的。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3时 水晶宫VS埃弗顿 会员场次

水晶宫上轮在客场0-1不敌热刺,最近3轮联赛1平2负,霍奇森的球队积4分仍然垫底,距排名倒数第4的伯恩茅斯有6分差距。此役水晶宫将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好消息是伤缺7周的本特克已经摆脱膝伤,但奇克因背伤出战诚意,李青龙和穆齐也有疑问,范安霍尔特因腿筋伤势高挂免战牌。

埃弗顿上轮在主场3-2逆转击败沃特福德,终于拿到了近9场比赛的首胜。不过太妃糖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并没有找到新主帅,代理主帅昂斯沃斯将迎来执教一线队的第5场比赛。巴克利、博拉西、科尔曼、富恩斯-莫里和麦卡锡将继续伤缺,汤姆-戴维斯上阵成疑。埃弗顿过去5次对阵水晶宫2胜3平保持不败,在上轮拿到一场胜利后,他们将带着更多的信心去挑战伦敦鹰。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3时 莱斯特VS曼城 免费场次

莱斯特上轮在客场2-2与斯托克战平,主帅普埃尔上任后踢的2场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普埃尔将迎来执教蓝狐后的第一个艰难挑战,莱斯特将在主场迎来领头羊曼城,莱斯特上一次坐镇主场以4-2击败曼城。奇尔维尔可能摆脱膝盖伤势复出,伊沃拉上阵成疑,胡特和马修-詹姆斯仍然伤缺。

曼城上轮在主场3-1击败阿森纳,联赛上豪取9连胜,目前瓜迪奥拉的球队在积分榜上领先排名第2的曼联8分,优势很大。此役曼城的目标是拿到联赛10连胜,在国家队比赛中晕倒的阿圭罗可能缺席,奥塔门迪累计5张黄牌自动停赛1场,孔帕尼和门迪依然伤缺,德尔夫和斯特林有望克服伤病出战这场比赛。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3时 利物浦VS南安普敦 免费场次

利物浦上轮在客场4-1大胜西汉姆,萨拉赫梅开二度,马内两送助攻,最近3场比赛红军全部获胜。在国际比赛日过后利物浦将回到主场迎战南安普敦,双方最近5次交锋,利物浦对圣徒2平3负没有胜绩。马内在代表塞内加尔出战时腿筋再次出现问题,他能否出战要看赛前的评估,亨德森和拉拉纳可以复出,克莱因继续伤缺,洛夫伦、马内和张伯伦将有机会出战旧主。

南安普敦上轮在主场0-1不敌伯恩利,近4轮比赛首败。圣徒目前积13分排在联赛第13位,主帅佩莱格里诺身上压力还是很大的,如果他带队的成绩无法超过前任普埃尔,他可能也难逃被解雇的命运。此役中场大将勒米纳仍然伤缺,派德也无法出战。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3时 西布朗VS切尔西 会员场次

西布朗近期战绩低迷,最近10场比赛都无法取胜,据悉西布朗的中国老板赖传国本轮将现身山楂球场观看与切尔西的比赛,如果这场比赛西布朗再输的话普利斯可能被解雇。查德利和莫里森两名大将因伤缺席,马修-菲利普斯、隆东和布伦特可能回到先发阵容。西布朗与切尔西22次英超交锋输了16场。

切尔西上轮在主场凭借莫拉塔的头球1-0击败曼联,最近3场联赛他们都取得了胜利。积分榜上目前蓝军积22分排名第4,距离榜首的曼城有9分差距,他们必须要多抢分追击瓜帅的球队。此役巴舒亚伊和穆松达将因伤缺席,摩西上阵成疑,卡希尔和德林克沃特适合比赛。这场比赛将是孔蒂执教切尔西踢的第50场英超比赛,莫拉塔将继续被倚仗,8000万先生在前10场英超参与了10球(7球3助攻),直接帮助切尔西拿到了8个积分。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1时30分 曼联VS纽卡斯尔 会员场次

曼联上轮在客场0-1不敌切尔西,最近3轮输了2场,红魔从与曼城并驾齐驱到现在已经落后曼城8分。国际比赛日过后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纽卡斯尔,穆帅剑指3分。好消息是伊布博格巴和罗霍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琼斯仍然伤缺。曼联最近32次与纽卡斯尔在联赛上交锋只在2013年12月输过1次。

纽卡斯尔上轮在主场0-1不敌伯恩茅斯,最近2轮比赛都输球了。目前纽卡斯尔积14分排在联赛第11位,作为升班马这个战绩已经很不错了。此役拉塞尔斯、阿特苏和梅里诺将因伤缺席,杜梅特也还无法比赛。此役贝尼特斯与穆里尼奥的交锋成为一大看点,两人此前都曾执教皇马、国米和切尔西。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