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阿圭罗状态良好 孔帕尼或伤愈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3时,曼城客场对阵莱斯特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透露在阿根廷国家队时昏倒的阿圭罗“没什么好担心的”,并且表示曼城仍然可以提高。

客场对阵莱斯特城,主力中卫奥塔门迪被禁赛,瓜迪奥拉透露因伤缺席三个月的孔帕尼有望复出,“我必须想办法顶替奥塔门迪,我们有曼加拉,或许孔帕尼可以复出,沃克也可以踢这个位置。”阿圭罗在对尼日利亚的热身赛时中场休息时昏倒,瓜迪奥拉透露,“阿圭罗两天前复出,队医说他的情况很好。他在阿根廷国家队一直很清醒,他没事了,没什么可担心的。”

因为小腿受伤,德尔夫缺席了国家队的比赛,瓜迪奥拉透露,“我不知道德尔夫能否出场,因为在本周的四次训练课里,他仅仅参加了2次。我们希望他能够复出,因为他非常重要。斯特林带着背伤踢了最后两场比赛,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是他的状态更好了,希望他能够出场。”在被问及冬窗是否会将福登租借出去时,瓜迪奥拉表示,“一月份,我们不会把他租出去,他会留在球队里,我们觉得我们需要他,或许他会出场。”

瓜迪奥拉还表示,“别忘了,我们在对那不勒斯时踢了一场艰苦的比赛。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很复杂,但是我们可以踢得很好。我认为觉得我们可以做的更好。”谈到12月的魔鬼赛程时,瓜迪奥拉指出,“在球场上,你必须知道的是我们可以做的更好,我们可以改善,如果你只去看结果,那么我们很完美,因为在两个月内,我们赢得了所有的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