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何评价新疆两国手?李春江:我没权利评价

如何评价新疆两国手?李春江:我没权利评价

李春江比赛中指挥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7日,新疆男篮在主场以91-86战胜广厦男篮。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本场比赛广厦队的心态受到了一些影响,造成了整体命中率偏低,场面也比较被动的情况。

“整场比赛大家比较拼,因为跟新疆的比赛大家都很清楚,他们是上赛季总冠军,我们就是以平常心去拼对手。大家在场上的士气和积极性都很不错,但是心态受到影响,在进攻的成功率整体偏低,无论两分球还是三分球都命中率很低,这也让我们的场面变得非常被动。”谈及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李春江总结说道,“全场我们只得了80多分,也是本赛季最低的一场比赛,问题还是出在大家的心态,我们也会努力去调整。”

此役广厦队主力前锋胡金秋得到了21分和7个篮板的数据。赛后他也表示需要通过这场比赛好好总结,“大家打得非常积极很拼,但很遗憾输掉了,还是要向对方学习好的地方,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需要继续总结。今天篮板球和失误都需要进一步完善,赛季还长,大家还需要慢慢调整和总结。”胡金秋说道。

而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请李春江评价即将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俞长栋和阿不都沙拉木时,李春江则表示:“我没有权利去评价对方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