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因克斯:蒂亚戈因伤缺战奥堡 冬窗难签霍村前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本轮德甲,拜仁将对阵奥格斯堡,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中场大将蒂亚戈将因伤缺阵。

海因克斯

此前德甲因为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暂停,海因克斯表示:“我很享受之前的一周时间,我们得到了放松。不过我们球员训练的很好,和奥格斯堡的比赛不会轻松。很多国脚回到国家队参赛都会导致一些问题,不过J罗只踢了一场,莱万也提前离开波兰队,这都是好消息。”

对于球队目前的人员状况,海因克斯说:“穆勒完成大部分的训练,里贝里看起来也很好,他在两周后能够参加合练。博阿滕和阿拉巴都参加训练了,有可能会进入大名单,但蒂亚戈膝盖有伤,我们不会让他冒险。”

最近一段时间,拜仁和瓦格纳之间传出绯闻,海因克斯回应:“萨利哈米季奇和霍芬海姆高层进行了商谈,大家需要耐心,毕竟瓦格纳和对方俱乐部有合同,也是他们的重要一员,冬季转会窗想要完成这笔转会有难度。”

谈及对手,海因克斯说:“奥格斯堡有很强的求胜欲和侵略性,也有很优秀的球员,我们需要做好准备。”最后,海因克斯再次确认他将在明年夏天离开拜仁:“那是之前约定好的,俱乐部有足够时间寻找理想的教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