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不会接手意大利队 蓄胡子期盼改变运气

孔蒂蓄起了胡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3时,切尔西将客场对阵西布朗维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孔蒂表示意大利无缘世界杯如同“一场灾难”,并且表示如果曼城继续目前的表现,那么其他球队就很难竞争冠军。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时,孔蒂透露,“巴楚亚伊的脚踝有问题,穆松达则是膝盖受伤。摩西的恢复情况很顺利,我希望他下周能够复出。卡希尔明天会出场,他的状态很好。”在对曼联时,孔蒂弃用了大卫-路易斯,切尔西主帅透露,“他还在名单之中。这是一个战术决定,每一名球员都会做出反应,接受这样的决定。这是正常的。我认为在这里我谈论的是对西布朗的比赛,而不是去谈那一名球员。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不认为应该去谈论哪一名球员。”

上赛季战胜西布朗之后,切尔西赢得了联赛冠军。回忆这一幕时,孔蒂指出,“对我、球员和球迷来说,这是一个梦幻般的时刻。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这太棒了。我很清楚的记得这一幕,我为我们上赛季的表现而感到自豪。但现在,我们只能专注于当下,这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上赛季的两回合都非常艰苦。我们希望继续努力取胜。当然,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苦。”

在国家队比赛日,奇克、亚伯拉罕相继完成了三狮军团处子秀,并且在对德国、巴西时表现出色。孔蒂表示,“我认为我们谈论的是两名年轻的球员,两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奇克和亚伯拉罕是切尔西的未来,让他们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是正确的选择。我看了奇克的采访,他说这对他的发展很重要。对亚伯拉罕也是如此,现在他可以经常出场。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

在国家队比赛日,德林克沃特以状态不佳为由拒绝参加三狮军团的比赛,这遭到了媒体和业内人士的批评。孔蒂指出,“他很诚实。在对曼联时,他的小腿被踢了一下。比赛之后,他不得不接受更多的训练以恢复最佳状态。这一周他一直在和我们一起训练,这意味着他很聪明。”

在世界杯附加赛中,意大利被瑞典淘汰,无缘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作为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表示,“对我的国家来说,无缘世界杯显然那不是一个伟大的时刻。对我们来说,这就是一场灾难。你很清楚足球对于意大利的重要性。但这的确发生了,当然了,他们必须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并且尽快扭转局势。”媒体透露意大利足协希望孔蒂再次接手意大利国家队,但蓝军主帅表示,“我认为现在不太可能,因为在这个时候并不容易。会有很多传言。他们必须做出最好的选择。”

与之前不同的是,孔蒂留起了胡子,蓝军主帅透露,“这是第一次,我们会看看这是否会为我带来运气。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改变以下运气,因为我的妻子要求我这么做。”切尔西体育总监埃梅纳洛10月初辞职,孔蒂表示,“可以肯定的是,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损失。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好,在这个赛季,他对我的帮助很大。当然,他的辞职让我感到惊讶,同时,我们也要尊重他的决定。我希望他和他的家人现在和未来一切顺利。”

曼城本赛季一骑绝尘,孔蒂指出,“我必须足够诚实,他们现在踢得很好,很难想像你能够追上他们,如果他们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的话,那么其他球队就很难去争夺冠军。我们必须努力争取到最后,当然,这并不容易。曼城上赛季就很强大,表现很出色。而在本赛季,他们在转会市场的表现很出色,之后他们的表现非常强劲。足球很奇怪,现在你很难预测谁会赢得冠军。我认为他们现在的表现很积极,其他球队很难去竞争。”

在被问及切尔西能否追上曼城时,孔蒂指出,“如果你希望去追上他们,那么你就必须赢得每一场比赛。然而,你也知道,你很难去赢得每一场比赛。当你面对靠近降级区的球队的时候,比赛会非常艰苦。我们输给了水晶宫,你必须记住这一点。事实上,曼城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不仅仅是在英超,在欧冠同样如此。他们拥有一套出色的阵容,一名伟大的主教练和一套出色的转会策略,他们也在转会市场上展示出这一点。对英超和全世界来说,曼城都是巨大的威胁,他们可以赢得一切。他们的工作很好,我非常担心。”

谈到克里斯滕森的表现时,孔蒂指出,“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他踢得很成熟,我希望他能继续以这样的方式成长。”蓝军主帅还表示,“我喜欢和我的球员们一起工作。我们的工作很好,我们做好了准备。在对西布朗之后,我们会对阵卡拉巴克,两天之后对阵利物浦。我的所有球员都必须做好出场的准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