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克斯38+8肯帝亚擒四川2连胜 哈达迪24+10

肯帝亚大胜四川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肯帝亚主场125-95战胜四川队,迎来三连胜。

比赛焦点

自2013-14赛季至2017-18赛季,双方共交手9次,此役过后,肯帝亚5胜4负稍占优势。四川队中的孟达和吴楠均是从肯帝亚队转投而来,此番也是面对旧主。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肯帝亚篮板45-28领先,助攻26-15领先,失误13-19比四川少6次。

球员数据方面,肯帝亚布鲁克斯38分8助攻,拉杜利察26分14篮板,史鸿飞13分,李原宇15分,侯逸凡13分;四川富兰克林27分,哈达迪24分10篮板6助攻,刘炜18分,孟达16分。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富兰克林造了犯规,三罚两中,肯帝亚打出8-0的小高潮,以8-2领先,四川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布鲁克斯连投带罚不断得分,肯帝亚15-5领先到了两位数。四川进攻毫无起色,本节过半,肯帝亚领先达到17分。直到本节还剩下2分30秒,四川的得分才破双。刘炜上篮打进,首节结束,肯帝亚29-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刘炜命中三分,陈晓东快攻上篮也进,四川连得5分,肯帝亚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布鲁克斯和侯逸凡也连拿5分,分差又回到两位数。肯帝亚内外开花,侯逸凡快攻2+1打成后,肯帝亚40-23领先。两队相持一阵后,富兰克林连得5分,逼迫肯帝亚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两队你来我往,孟达自投自抢上篮命中,拉杜利察中投也进,半场结束,肯帝亚49-4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布鲁克斯冲入禁区造了犯规,两罚全中,富兰克林空切上篮命中。布鲁克斯连续命中,拉杜利察继续命中中投,肯帝亚保持着10分的领先。两队一直僵持,该节战至一半,肯帝亚领先9分。之后四川继续追分,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落后5分,肯帝亚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肯帝亚稳住局势,再度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第三节结束,肯帝亚86-75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哈达迪单臂劈扣,肯帝亚随即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分差一下子就被拉开到了17分,四川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拉杜利察和史鸿飞连续得分,肯帝亚103-83领先了20分。四川继续追分,但哈达迪的体能出现问题,拉杜利察打成2+1。四川再也无法追上分差,肯帝亚最终125-95战胜对手,迎来三连胜。

首发名单

肯帝亚:布鲁克斯、侯逸凡、李原宇、曹飞、吴冠希

四川:富兰克林、刘炜、孟达、左朕年、徐煜峰

下轮对阵

中国男篮即将备战世预赛,为了给中国队让路,CBA联赛未来将会出现12天的空窗期,常规赛第10轮将于11月30日展开,广厦主场迎战八一,新疆在12月1日客场挑战江苏肯帝亚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