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25分末节伤退北京擒福建 史密斯砍43分

翟晓川25分末节伤退北京擒福建 史密斯43+7+10

翟晓川25分末节伤退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北京队坐镇主场以117-110战胜福建队,从而终结了对手连胜势头。翟晓川、王骁辉纷纷在尾声阶段伤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在篮板球方面以36-43输了对手7个。但个人数据方面,北京队方面,杰克逊21分7助攻,翟晓川25分,朱彦西18分5板,汉密尔顿31分15板,王骁辉9分6板。福建队方面,史密斯43分8板8助攻,哈里斯14分 12板,陈林坚18分,赵泰隆13分。

比赛焦点

此役结束,双方历史交锋场次达27场,北京队取得19胜8负,占据优势。北京队凭此胜夺取常规赛2连胜,目前战绩为6胜3负。反观福建队输掉此战之后,连胜势头被对手终结,目前战绩为4胜5负。值得一提的是,翟晓川、王骁辉纷纷在尾声阶段伤退。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王骁辉、黄毅超分别为球队飚中三分球,汉密尔顿则与孙喆互飚得分,北京队以9-8领先。翟晓川射中三分球,但陈林坚利用持球突破与罚篮连砍4分,不过翟晓川随即打成2+1,北京队以15-12领先。此后一个时段,孙喆利用持球强攻连连得分,北京队则多点开花,翟晓川、朱彦西与杰克逊纷纷攻击得分。读秒阶段,赵泰隆虽飚中三分球,但常林两罚两中。首节结束,北京队以23-21领先。

次节开局阶段,哈里斯内突外投连续砍分,陈林坚也飚中三分球,福建队打出10-2,王骁辉随即为主队射中关键三分球,福建队31-28领先。随后福建队陈林坚、赵泰隆纷纷飚中三分球,但杰克逊与王骁辉随即也射中三分球,福建队以38-36领先。史密斯暴扣得分,朱彦西连中三分球,不过史密斯随即也中三分球,福建队45-43。次节尾声阶段,汉密尔顿利用强攻与罚篮连续得分,翟晓川再中三分球,不过赵泰隆随即回敬一球,北京队以54-52领先结束上半场赛事。

易边再战之初,陈林坚连续射中三分球,朱彦西虽也投中三分球,哈里斯随即打成2+1,福建队以63-57领先。汉密尔顿打成2+1,朱彦西再中三分球,随后朱彦西、翟晓川与杰克逊利用反击持续砍分,北京队打出了一波14-0,从而以71-63领先对手。随后杰克逊利用跳投与反击上篮连续砍分,北京队以81-70领先。该节尾声阶段,杰克逊再中三分球,赵泰隆随即回敬一球,哈里斯上篮得分,北京队以84-77领先7分。

末节赛事,北京队在常林及翟晓川带动下连连砍分,当方硕持球强攻命中之后,北京队以94-81领先13分。此后翟晓川内线强攻得分,汉密尔顿暴扣建功,方硕跳投命中,北京队以100-86领先。接下来,史密斯与翟晓川互飚得分,汉密尔顿亦在内线连连得分,北京队以110-100领先。尾声阶段,史密斯虽继续砍分,但北京队攻势不减,朱彦西、翟晓川与杰克逊纷纷得分,翟晓川上篮得分后不慎摔伤退场,王骁辉扭伤脚踝退场。最终北京队以117-110取胜。

下轮对阵

中国男篮即将备战世预赛,为了给中国队让路,CBA联赛未来将会出现12天的空窗期,常规赛第10轮将于11月30日展开。福建队将在11月30日主场对战上海队,北京队则将在12月1日主场对垒浙江队。

双方首发

北京队首发:方硕、王骁辉、翟晓川、朱彦西、汉密尔顿;

福建队首发:黄毅超、陈林坚、孙喆、李江淮、哈里斯;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