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苦战险胜广厦 布拉切26+13+3胡金秋22分

新疆苦战险胜广厦 布拉切26+13+3胡金秋22分

新疆险胜广厦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继续进行,新疆坐镇主场迎战广厦,他们在末节一度领先13分的情况下被对手疯狂追分,最终新疆靠着孙桐林关键时刻的发挥顶住对手冲击,以91-86险胜,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广厦两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罚球18罚13中,广厦则是22罚15中,球员数据方面,新疆队布拉切拿到26分13个篮板3次助攻,亚当斯拿到25分2个篮板4次助攻,俞长栋拿到10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孙桐林得到10分6个篮板;广厦队胡金秋得到22分6个篮板,赵岩昊拿到20分,福特森得到17分9个篮板10次助攻,刘铮得到15分9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博洛西斯贡献10分9个篮板。

比赛焦点

算上本场,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29次,新疆队以22胜7负完全占据上风。在主场面对广厦时,新疆14胜1负。本场比赛,双方均有重要球员缺阵,新疆方面,李根因伤连续第七场缺阵,小外援亚当斯在上一场休战后此役复出。广厦队林志杰因伤缺阵。亚当斯末节最后时刻因为挑衅性的过人动作惹怒孙铭徽,双方险些爆发冲突。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布拉切不但飙中三分,而且还断球上篮得手,新疆打出9-2开局。福特森飙中三分,布拉切随后投中三分做出回应。但已经起势的广厦随后再度送出一波11-2的攻势,刘铮远投命中后,广厦将比分改写成16-14。此后几分钟里,两队形成对峙,布拉切抛投命中后,双方战成19平。布拉切4投4中拿到了球队前19分中的10分。赵岩昊和刘铮随后相继三分命中,广厦再度将分差扩大,但球队也有隐患,胡金秋在本节末段吃到第三次犯规。新疆紧紧追赶,可兰白克踩着三分线压哨跳投命中,首节战罢,新疆以25-28落后。

次节回来,布拉切不但送出妙传,还利用个人能力单打得手,新疆将比分追至30平。亚当斯随后披挂上阵,两队比分紧咬,赵岩昊飙中三分后,广厦以42-40领先。可兰白克随后张手远投命中,帮助新疆夺回领先。博洛西斯和福特森相继命中三分,广厦在半场结束时以48-44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亚当斯里突外投连续取分,新疆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布拉切强攻得手后,新疆将比分改写成55-48。博洛西斯晃过布拉切暴扣得手,但孙桐林随后上篮得手还以颜色,新疆仍然保持着对广厦的压制,亚当斯反击得手后,新疆将比分改写成69-59。广厦迟迟无法缩小分差,赵岩昊在本节最后时刻扣篮被封盖,第三节结束时,广厦以62-71落后。

末节上来,新疆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可兰白克飙中三分后,新疆将比分改写成79-66。此后风云突变,新疆进攻断电,广厦趁机打出一波12-2的攻势,胡金秋跳投命中,广厦将分差迫近到3分。此后气氛极为紧张,胡金秋暴扣得手后,广厦将比分追至83-85。关键时刻,新疆顶住压力,孙桐林连中两球将分差拉开到6分。刘铮传球失误,回过头来,福特森犯规动作过大被判罚违体,俞长栋两罚全中,新疆取得8分领先。最终新疆顶住压力,以91-86击败对手。

下轮对阵

中国男篮即将备战世预赛,为了给中国队让路,CBA联赛未来将会出现12天的空窗期,常规赛第10轮将于11月30日展开,广厦主场迎战八一,新疆在12月1日客场挑战江苏肯帝亚

首发名单

新疆:布拉切、王子瑞、可兰白克、俞长栋、阿布都沙拉木

广厦:福特森、胡金秋、刘铮、赵岩昊、苏若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