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为足球放弃最爱美食!球王之路从“吃”开始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在足球的世界里,你见过最好的梅西是什么模样?被绝大多数人认为是世界上最好足球运动员的梅西,在2014年世界杯决赛输给德国之后,很快决定采取行动。他找到了最好的专业人员,让他们来照顾自己的饮食。意大利医生朱利亚诺-波塞尔从2014世界杯决赛阿根廷输给德国之后,开始管理梅西的饮食。

梅西在经过饮食调整之后,他的体重有了明显的改变,使得他的身体状态大大好转

朱利亚诺-波塞尔,这名来自于意大利的医生专门从事运动营养学。他向意大利晚间邮报解释了梅西的营养计划,并且有信心给大家带来一个球场上最好的梅西。参考运动机能学原理,(严格纪律的饮食,能够促进良好的肌肉反应)来帮助梅西克服他在之前曾经遭遇到的肌肉问题。

超级汽油这个名词是用来定义全球食品,一切基于以下的原则:“水、橄榄油、谷物、新鲜水果和蔬菜,他们必须是非转基因食物,也不能遭遇农药、除草剂以及其他有害物质的污染。因为这些东西对于身体将会造成很大的伤害。食谱中还包括了大量很好的坚果。”波尔赛对意大利报纸耐心解释道。

糖对于肌肉的伤害是很大的,需要限制糖的摄入

在其他的方面饮食指导中,波赛尔医生解释道:“糖是对于肌肉最坏的东西。在另外一个方面,精制面粉也是一个主要问题,很显然在当前的环境下,你很难找到一粒健康、无污染的小麦。”在规范饮食的领域里,医生还建议要注意对盐的摄入:“考虑到梅西的肌肉和身体属于正常水准,因此他只需要很少的盐。在另外一个方面,我们还需要调整梅西吃肉的数量。在过往的日子里,梅西很喜欢烤肉,尤其是那种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培根。肉的使用应该按规定进行,这一定会比阿根廷和乌拉圭人的传统饮食习惯要少得多,这些食物对于人的身体来说,真的很难将它们消耗掉。”波赛尔医生补充说:“人类的身体是一个机器,你必须吃,并且一定要吃得好,这样才能使肌肉很好的工作。对于梅西来说也是如此,只有在他吃得好的情况下,他才能工作得更好。梅西是非常聪明的,他有着惊人的直觉,这使得他是一位伟大的运动员。”

为了更好地保持状态和调整身体,梅西不得不放弃他极为喜爱的烤肉

这样做的结果是:梅西在经过系统的饮食调整治疗后,体重减轻了三磅,梅西的身体变得更加富含纤维和轻灵。除此之外,眼下梅西大大减少了伤病,他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梅西在2006-2013年期间一共有11次的伤病,其中9次是肌肉问题),近年来则是除了唯有的一次左膝内侧韧带断裂外基本保持健康,那次的伤病还是由于与对手的高对抗所导致。

今年夏天的时候,根据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的相关报道,在球队夏训的时候,球队发现梅西处于自己近年来的最佳状态。因为所有的巴萨员在季前赛的比赛中都戴着一个GPS追踪器来监测他们的身体和新陈代谢状况,第一场季前赛结束后的Gps数据体现出梅西正处在非常好的身体条件下。根据媒体之后透露出的相关数据以及各种参数显示,梅西的身体状态是近年来相对最好的。这些数据包括比赛中的跑动距离,瞬间加速能力,最高速度,超过20米的持续速度,有氧代谢能力和其他许多种类。在赛季开始之后,本赛季的梅西在已经结束的11场联赛里打进了12粒进球,场均超过一球的效率让他得以在联赛射手榜上领跑。凭借着梅西的出色表现,巴萨也因此在本赛季联赛中,已经拉开了皇马8分的差距,成为了争冠的最大热门球队。更为让梅西的支持者欢喜不已的是,本赛季在梅西出场的11场西甲联赛中,他一共9次获得了当场比赛的全场最佳。如果将目光转移到欧冠赛场,那么梅西的数据会更加可怕。4场欧冠有4场比赛获得当场比赛的全场最佳,本赛季的梅西似乎迎来了自己一个新的高峰。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