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倒霉!大威豪宅遭入室抢劫 损失40万美元

威廉姆斯(资料图)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妹妹小威正在大婚,而姐姐大威却被警方曝出今年美网期间家中失窃价值40万美元物品。2017年,对于大威来说颇有些“本命年”的味道。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警方周四透露,在美国公开赛期间,网球明星维纳斯-威廉姆斯在佛罗里达州家中,被偷走价值40万美元的物品。

据悉,当地警方是在9月5日收到这宗盗窃案的报告,而大威的家最后是在9月1日上的锁,盗窃案就是在这一时间段内发生。当时大威正在纽约参加美网公开赛。9月7日,大威在半决赛中,经过三盘苦战输给最终的冠军得主斯蒂芬斯。

以大威的奖金收入,40万美元倒也不能算是太大的损失,但家中失窃可大可小,相信大威也是够烦心的,这一年打比赛就够累的,场外也没怎么消停过。

大威被盗的住宅位于当地一个封闭的高档小区内,警方目前尚未找到嫌疑人。

相比起家中被盗,今年发生的交通事故对于大威来说,更加烦心。6月9日,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大威被卷进了一起车祸致死案件,死者是一名叫做杰罗姆-巴森的78岁男性,事发时他正坐在由他妻子所驾驶的汽车的副驾上。

据其妻琳达称,当时她所驾驶的汽车是在绿灯情况下通过路口,结果撞上了横向驶来的大威的车。事发后,夫妻俩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但杰罗姆还是抢救无效去世。

上周,大威还在这起诉讼案件中出庭作证,由于案件审理过程繁琐,而大威也可能会陷入更大的麻烦之中。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