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莎娃哈勒普领衔WTA深圳赛阵容 张帅王蔷亦出战

莎娃在天津收获冠军

腾讯体育讯 2018赛季WTA深圳公开赛即将在下周公布报名名单,除了此前确认参赛的莎拉波娃,深圳赛阵容又迎来了哈勒普与奥斯塔彭科两位大牌,中国金花张帅与王蔷也将携手出战。

作为全球唯一一站总奖金75万美元的国际巡回赛(其他国际赛总奖金为25万美元以内),深圳公开赛每年都能吸引大批网坛巨星参赛,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也是明年阵容中最早公布的明星。

随着报名截止日期的临近,深圳公开赛的参赛名单也初见端倪,世界第一哈勒普与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都已确认参赛。中国金花方面,世界排名36位的张帅与世界排名45位的王蔷也将出战,中国台北名将谢淑薇也在报名名单之中。

2018赛季深圳公开赛将于明年1月1日开战,这也将是新赛季WTA巡回赛的第一站。

(Deuc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