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巴梅扬迟到被禁赛 危机中的多特气氛也不和谐了

本周五,处于危机中的多特蒙德就要迎战斯图加特,这本来被认为是加蓬前锋奥巴梅扬走出进球荒的最好机会,毕竟自从和莱比锡RB比赛中梅开二度之后,上赛季德甲金靴就一直没有斩获,进球荒达到476分钟。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奥巴梅扬留在俱乐部,然而因为周四赛前训练迟到,多特蒙德决定将他排除出大名单。

奥巴梅扬的进球荒已达476分钟

奥巴梅扬在过去这两周时间得到了充分休息,他还利用球队放假的机会去巴塞罗那玩了一趟。谈到自己的进球荒,奥巴梅扬表示此前比赛很多,因此有一些疲惫,申请在和马格德堡的德国杯休战,但现在看来这还不够,因此国家队比赛日来得正是时候。对于自己的压力,奥巴梅扬显得很平静,“大家都期待我进球,这就是我的工作,我愿意接受批评,尽管并非所有批评都那么公正。”

奥巴梅扬很清楚自己现在必须重新进球,他也强调以前也有过类似的情况,自己总是可以成功走出危机。奥巴梅扬强调之前关于自己家里不和的传言子虚乌有,和主帅博斯之间的关系也很好。斯图加特其实是非常适合奥巴梅扬的对手,过去6次和对手的比赛,加蓬射手攻入6球助攻3次,每一次都能参与进球。上周和波鸿的热身赛,奥巴梅扬也通过点球破门。

博斯强调,奥巴梅扬在训练中还是保持了很好的状态。体育主管佐尔克则提到了奥巴梅扬有的时候就是想得太多了,需要有轻松的心态。然而这一次,奥巴梅扬却让人失望了,尽管俱乐部不愿意给出具体原因,但是德国媒体却披露他在周四训练迟到了足足半个小时,而且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没有准时出现在训练场,只不过这一次实在过于夸张。

这已经不是奥巴梅扬第一次受到处罚,2016年11月,当时的主教练图赫尔就因为他没有经过球队同意就去米兰,罚他不得参加和里斯本竞技的欧冠比赛。2017年4月初,奥巴梅扬又因为在鲁尔德比戴上了赞助商标志的面具,遭到俱乐部罚款。这一次奥巴梅扬去巴塞罗那虽然原则上没有问题,但是在网上发布那么多庆祝图片和视频,也不是多特蒙德高层想要看到的。

《踢球者》杂志支持多特蒙德的决定,认为博斯没有任何其他选择,尽管奥巴梅扬是球队毫无疑问的最佳射手。多特蒙德需要在危机中给球队传达明确的信号,奥巴梅扬却很不服气,他强调上次去米兰被处罚可以理解,毕竟是违反了俱乐部的决定,但这一次自己只是将训练时间记错了。一些队友在奥巴梅扬迟到后,向博斯表达了不满,这也让多特蒙德相当不爽。不知道这样不和谐的声音,是否会影响到多特蒙德迎接未来的残酷赛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