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爵士vs篮网 犹他欲终结尴尬纪录

腾讯体育讯 爵士将于北京时间18日早上8点30分客场挑战篮网。本赛季至今,爵士是联盟中唯一客场全败的球队。面对实力和状态都平平的篮网,这是爵士终结尴尬纪录的最佳机会。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爵士vs篮网 犹他欲终结尴尬纪录

爵士能终结尴尬纪录吗?

比赛看点:爵士能否夺赛季客场首胜

爵士上场比赛一度领先尼克斯达到12分,但最后惨遭对手逆转。至此,爵士成了联盟至今唯一在客场未尝胜绩的球队。不过此番对阵篮网,这是爵士获得客场首胜的大好机会。篮网本就实力一般,如今又缺少了林书豪和拉塞尔两大主将,竞争力更加孱弱。而且,篮网近期状态不敢恭维,最近9场只有2胜7负的表现。本赛季在主场,篮网战绩为3胜3负。

球星对决:米切尔VS杰弗森

海沃德走后,13号秀米切尔成为了爵士重点培养对象。在最近5场比赛中,米切尔表现不错,场均能够贡献17.8分3.2篮板和2.4助攻。尤其是过去3场比赛,米切尔分别能够得到26分、24分和19分,总体投篮命中率也超过了五成。

篮网这边缺少了林书豪和拉塞尔,最应该关注的球员是霍利斯-杰弗森。作为15年23号秀,杰弗森本赛季进步明显,场均能够贡献14.7分5.5篮板和1.5助攻。

两队交锋:爵士优势明显

相比篮网,爵士不仅实力上处于上风,而且他们还占据着心理优势。两队过去7次交锋,爵士赢下了其中的6场比赛。

赛前言论:爵士大将称要战斗48分钟

“我们已经打得非常努力了,但有时候这不一定就能够换来胜利。”爵士头号得分手胡德说道,“我们最近的表现已经有所好转,攻防表现都有提升,我们要做的就是48分钟都团结在一起,去打好比赛。”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因格尔斯、杰里布科和费沃斯

篮网:丁威迪、克拉比、杰弗森、卡罗尔和布克。(肖恩)

18日视频直播爵士vs篮网 犹他欲终结尴尬纪录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爵士vs篮网 犹他欲终结尴尬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