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勇士77胜0负纪录告破 88分不及火箭半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只有2场比赛,勇士在领先17分情况下遭凯尔特人逆转,在科尔执教以来,勇士此前在客场领先至少15分时取得77胜0负,如今这一纪录告破;火箭大胜太阳,半场轰下90分平历史第二高纪录,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哈登发挥惊艳

火箭vs太阳纪录:

火箭半场得分超勇士全场

今日有两场大战,火箭对阵太阳半场就轰下90分,而勇士对阵凯尔特人全场只拿到了88分,同样是进攻大队,火箭半场得分在今天超过了勇士全场的数据,形成了鲜明对比。

哈登14次45+队史第一

哈登在今天对阵太阳一战22投12中,三分球11投6中,罚球18罚18中拿到48分,这是哈登生涯第14次至少拿到45分,在火箭队史排名第一,奥拉朱旺和摩西-马龙分别8次拿到45+,麦蒂在火箭时期4次做到这点,墨菲3次打出这样的数据。

哈登上半场得分刷新队史纪录

哈登在上半场就轰下了33分,这创造了他生涯上半场得分纪录,同时也是火箭队史个人上半场得分纪录,在2014年,哈登曾在对阵开拓者比赛里上半场拿到31分。

火箭半场轰90分平第二高纪录

火箭击败太阳,他们在半场就轰下了90分,这是NBA自1954-55赛季引入24秒计时以来,上半场所创造的第二高得分。1990-91赛季的太阳曾在上半场得到过107分,1990-91赛季的掘金也曾在上半场拿到过90分。

火箭三次单节轰45+,联盟第一

在对阵太阳一战中,火箭分别在首节和次节拿到了45分,而在11月6日战胜爵士的比赛中,火箭在第三节曾得到48分,除了火箭之外,联盟其他球队合计只是在单节打出过一次45+,在11月15日,猛龙恰恰是在对阵火箭的比赛里次节拿到45分。

火箭得分创NBA本季新高

火箭142-116击败太阳,142分也创造了联盟本赛季得分纪录,此前最高纪录是勇士创造的,他们在对阵快船一战曾轰下过141分。

保罗一纪录现役无人能及

保罗复出取两双

保罗此役复出拿到了11分10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第398次拿到至少10分10次助攻,在现役球员里,最接近保罗的是约翰-沃尔,223次打出这一数据。

太阳悍将单节6三分平队史纪录

太阳不敌火箭,特洛伊-丹尼尔斯在次节三分球7投6中,单节投中6记三分也追平了太阳的队史纪录,2012年,香浓-布朗在对阵山猫(现为黄蜂)的比赛里单节命中过6记三分,在2014年,杰拉德-格林曾在对阵雷霆比赛里单节投进过6记三分。

凯尔特人vs勇士纪录:

勇士77胜0负纪录告破

自从科尔执教以来,当勇士在客场领先至少15分时,他们此前取得了77胜0负的战绩,而此役,勇士一度领先绿军17分,但却遭遇逆转,让这一纪录告破。此外,科尔执教以来,勇士在主场曾三次遭遇过至少领先17分被逆转的案例,分别是2017年1月7日对阵灰熊(领先24分被逆转),2016年4月6日对阵森林狼(领先17分遭逆转)以及2017年10月18日对阵火箭(领先17分被逆转)。

库里遭遇犯规危机

勇士88分创四巨头时代最差纪录

勇士88-92不敌凯尔特人,88分不仅仅是勇士本赛季得分新低,也是杜兰特、库里、格林和汤普森同时出场情况下所得到的最低分,此前四人同时在场情况下,勇士最低分是97分。

绿衫军14连胜追平队史第八好战绩

凯尔特人豪取14连胜,上一次,他们取得14连胜要追溯到2010年11月23日至12月24日,当时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还在队中,同时,这是绿军队史第8次至少拿到14连胜,队史最长连胜纪录是2008年11月16日至12月24日创造的19连胜。

水花兄弟哑火

水花兄弟在本场完全哑火,库里14投3中只得到9分,汤普森18投5中拿到13分,两人合计32投8中,命中率只有25%,这也是水花兄弟自2013年3月28日对阵国王以来联手打出的最差命中率。两人面对凯尔特人防守球员的表现分别是:面对斯玛特6投0中拿到6分,面对欧文6投1中拿到7分,面对罗齐尔6投2中拿到7分,面对杰伦-布朗5投2中拿到6分,面对其他防守人5投2中拿到8分。

绿军变逆转之王

欧文导演逆转

凯尔特人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逆转勇士,事实上,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第3次在至少落后17分情况下完成逆转了,此前,凯尔特人曾分别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逆转过雷霆和黄蜂。

勇士屡遭逆转

和凯尔特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如今的勇士屡遭逆转,这是勇士本赛季第4场失利,而在4场里,他们有3场是在至少领先14分的情况下遭遇逆转,此前的两场分别是对阵火箭(领先17分被逆转)和对阵活塞(领先14分被逆转)。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