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热刺前瞻:北伦敦德比 凯恩谁人能挡

凯恩谁人能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1月18日下午12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英超近6战热刺不胜:上轮英超的红蓝大战,阿森纳1比3负于曼城,本轮前排名积分榜第6位。最近6次在英超赛场和热刺碰面,阿森纳4平2负未尝胜绩,这是他们在联赛中对阵单一对手最长的不胜记录。此番能否打破这一尴尬,枪手必将全力以赴。值得注意的是,在2017年阿森纳已经输掉10场联赛,是温格执教史上最多的一年。上一次输掉10场以上是在1995年,当时阿森纳输掉14场。

枪手英超主场10连胜:本赛季已经结束的5轮英超主场比赛,阿森纳获得全胜,这是自2009-10赛季以来的最佳联赛主场开局。而他们在2007-08赛季曾经获得英超开局主场6连胜,枪手也希望能够追上这一纪录。最近10场英超主场阿森纳获得全胜,这也是酋长球场建成后联赛主场连胜最长的一次。最近16场主场各项赛事,阿森纳14胜2平保持不败。

热刺主帅联赛德比不败待续:热刺上轮1比0小胜水晶宫,各项赛事取得两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暂居第三位,距离榜首的曼城相差8分,领先阿森纳4分。上轮英超客场他们负于曼联,这是本赛季热刺的客场首败。波切蒂诺执教热刺在英超赛场从未输过北伦敦德比(2胜4平),但他3次联赛客场挑战枪手均以平局告终。

凯恩或创一纪录:在本赛季的英超射手榜上,凯恩以8个入球和阿圭罗并列第一位。在他参加的5场英超北伦敦德比中,凯恩场场破门,一共打入6球。历史上只有两人在英超北伦敦德比进球比他还多,分别是阿德巴约(8球)和皮雷(7球)。凯恩在过去6场英超客场赛事中打入13球,如果本轮梅开二度,他就将成为第一位连续4场英超客场打入两球的球员。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80次交锋记录,阿森纳75胜49平56负占据上风,进278球失241球。其中主场对阵热刺,枪手战绩为45胜24平19负,进143球失93球。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处于劣势?当然不!热刺目前状态是不错,但我们有能力赢得胜利。在主场我们的表现一直很好,而主场战绩很有可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温格是一位了不起的主帅,我很尊敬他和佩服他。历史战绩阿森纳在热刺之上,所以温格应该得到更多信任。如果留在一个俱乐部5年,你一定是个好的主帅。若留了10年,那一定因为你很好。倘若留任20年,那你一定是极为特别的一位。”

伤停信息:

阿森纳:卡索拉、奥斯皮纳、钱伯斯、维尔贝克、吉鲁

热刺:拉梅拉、阿尔德维雷尔德、万亚马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中场:24号贝莱林、8号拉姆塞、29号扎卡、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11号厄齐尔、7号桑切斯

前锋:9号拉卡泽特

热刺(3-4-2-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5号维尔通亨、15号戴尔、6号戴维森-桑切斯

中场:24号奥里耶、29号温克斯、19号登贝莱、3号罗斯

前腰: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

前锋:10号凯恩

主裁判:麦克-迪恩

助理裁判:胡辛、斯马特

第四官员:弗里恩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