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10场意甲 米兰挑战那不勒斯

拉齐奥期待罗马德比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至21日,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13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10场大战,其中领头羊那不勒斯将主场迎战AC米兰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国际米兰迎战亚特兰大,罗马则将和拉齐奥展开德比大战,敬请关注。

米兰将挑战领头羊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VS AC米兰 11月19日凌晨3时45分

那不勒斯上轮被切沃0比0逼平,尽管如此他们依旧凭借10胜2平的完美开局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一位。尽管下周中还有欧冠任务,但那不勒斯显然更加重视保住意甲榜首位置,因此绝不会为此分心。主力左后卫古拉姆的重伤对于那不勒斯来说是个打击,但他们的锋线小个子三叉戟本赛季表现出色,此番他们也期待能够破门制胜。

AC米兰上轮客场2比0拿下萨索洛,取得最近3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在结束客场联赛3连败之后,米兰的客战状态有所回升,最近取得两连胜。不过本赛季至今,但凡面对强敌,AC米兰全部落败。此番客场挑战领头羊那不勒斯,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红黑军团想要爆冷拿下比赛难度极大。

桑普多利亚VS尤文图斯11月19日晚22时

尤文图斯上轮2比1击败垫底的贝内文托,最近6场赛事获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最近4轮意甲联赛更是获得连胜。在意甲积分榜上,尤文图斯仅仅落后那不勒斯1分排名次席,随时有重返榜首的希望。本轮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斑马军团也期待能够取得胜利冲击榜首。本赛季5轮意甲客场,尤文图斯保持4胜1平的不败战绩,他们的强势也期待得到延续。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上轮他们2比0击败热那亚赢得灯塔德比胜利获得连胜,最近5轮桑普多利亚获得4场胜利,目前排名积分榜的第6位。更值得一提的是,桑普多利亚是本赛季的主场王,5轮意甲加上一场意大利杯主场获得全胜战绩。此番对阵尤文图斯,他们也希望给强敌制造麻烦。

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 11月20日凌晨3时45分

国际米兰上轮被都灵1比1逼平,虽然没有拿到胜利,但本赛季前12轮9胜3平依旧保持不败金身,暂居积分榜第三位,距离榜首的那不勒斯只有两分差距。此番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被媒体称为“蓝黑德比”的大战,国际米兰也期待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击败对手,争取再度向榜首发起冲击。

亚特兰大上轮在主场被升班马斯帕尔1比1逼平,最近3场赛事2平1负未尝胜绩。值得注意的是,亚特兰大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至今4平3负未尝胜绩。而他们在下周中还有欧联杯赛事任务,难免分心。在这种情况下挑战近况不俗的国际米兰,亚特兰大想要在梅阿查球场拿分难度极大。

罗马VS拉齐奥 11月19日凌晨1时

罗马德比大战也是本轮意甲联赛的焦点战役。罗马在上轮的强强对话中4比2客场击败佛罗伦萨,取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在意甲积分榜上,罗马落后拉齐奥1分暂居第五位。此番对阵同城死敌,罗马迫切渴望击败对手反超跻身前四行列。不过下周中罗马还有欧冠任务,他们或许多少有些分心。

拉齐奥是本赛季意甲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上轮的比赛因为大雨而被迫延期,但最近9场各项赛事蓝鹰军团获得全胜,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四位。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拉齐奥本赛季客场比赛保持全胜,这更让人刮目相看。面对死敌罗马,拉齐奥肯定将竭尽全力,争取获得各项赛事的10连胜。

克罗托内VS热那亚 11月19日晚19时30分

克罗托内近期状态回升明显,上轮他们3比2客场力克博洛尼亚,取得两连胜,在积分榜上已经逃离降级区。最近3轮联赛主场,克罗托内2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对阵状态低迷的热那亚,克罗托内也期待能够取得3连胜,继续远离降级区。

热那亚本赛季的状态非常糟糕,上轮他们在灯塔德比大战中0比2完败在桑普多利亚脚下,遭遇意甲的三连败。开局12轮过后,热那亚竟然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排名倒数第三位,徘徊在降级区内。此番客场挑战克罗托内,这也被他们视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尽管是远征客场,热那亚依然期待胜利的到来。

斯帕尔VS佛罗伦萨 11月19日晚22时

斯帕尔最近的状态有所回升,上轮他们在客场1比1逼平了实力不俗的亚特兰大,最近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斯帕尔名列第16位,暂时脱离了降级区。不过对于升班马球队来说,本赛季唯一的目标就是保级。此番主场迎战佛罗伦萨,斯帕尔也盼望能够取得本赛季主场的第3胜。

佛罗伦萨在结束三连胜后状态回落,上轮2比4负于罗马后他们遭遇联赛的两连败,名次也跌至积分榜的第9位。紫百合军团本赛季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是客场战绩不力,最近4轮客场他们1胜3负,甚至连克罗托内这样的球队也能落败。如何扭转客场颓势?佛罗伦萨本场需要好好应对。

贝内文托VS萨索洛 11月19日晚22时

贝内文托是本赛季意甲第一奇葩球队,开局12轮他们竟然全部落败,不仅刷新意甲开局连败纪录,同时也追平了曼联在1930-31赛季创造的五大联赛历史最差开局纪录。本轮主场迎战萨索罗,如果贝内文托再度告负,那么五大联赛历史最差开局纪录就将写上他们的名字。为了避免这一尴尬,贝内文托必须在主场全力以赴。

萨索洛本赛季战绩不佳,上轮他们0比2完败在AC米兰脚下,遭遇联赛的3连败。最近7轮他们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5场。在积分榜上,萨索洛排名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此番对阵12连败的垫底球队贝内文托,如果还不能获胜,那么萨索洛距离降级就真的不远了。

都灵VS切沃 11月19日晚22时

都灵上轮客场1比1逼平国际米兰,最近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但最近7轮联赛他们也仅仅取得一场胜利,目前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本赛季至今都灵主场只输过一战,但最近4个主场他们也仅仅是在上一场战胜卡利亚里拿到唯一的胜利。此番对阵切沃,都灵迫切渴望全取三分。

切沃上轮表现出色,0比0逼平了领头羊那不勒斯。不过最近3轮联赛,切沃1平2负未尝胜绩。上一个客场比赛,切沃1比4惨败在桑普多利亚脚下,这是他们最近4个客场的首败。此番对阵状态不佳的都灵,切沃也希望能够在客场抢分而归。

乌迪内斯VS卡利亚里 11月19日晚22时

乌迪内斯上轮和拉齐奥的比赛因为大雨而延期,最近两轮联赛,乌鸡军团连续击败亚特兰大和萨索洛,状态有所回升。最近3轮意甲主场比赛,乌迪内斯取得两场胜利。此番对阵状态不佳的卡利亚里,乌迪内斯也期待意甲三连胜的到来。

卡利亚里近期状态稍有回升,上轮2比1击败维罗纳,这是他们最近三轮联赛的第二胜。不过本赛季至今,卡利亚里的客场战绩比较糟糕。上一个客场负于都灵之后,他们遭遇客场的三连败,本赛季6轮客场1胜5负只拿到3分。此番挑战乌迪内斯,卡利亚里又将遭遇一番苦战。

维罗纳VS博洛尼亚 11月21日凌晨3时45分

这是本轮最后展开的一场角逐。上轮维罗纳1比2负于卡利亚里,遭遇意甲的四连败。本赛季的前12轮,维罗纳仅仅取得一场胜利,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此番主场迎战博洛尼亚,维罗纳能否迎来本赛季的主场第二胜?值得关注。

博洛尼亚近期战绩非常糟糕,上轮他们在主场2比3遭到克罗托内逆转,如此状态也引起媒体的抨击。最近4轮意甲联赛博洛尼亚全部落败,最近两个客场也连续败北。好在经过国家队比赛日的调整,博洛尼亚的士气有所恢复。此番客场对阵被视为降级第二大热门的维罗纳,博洛尼亚也希望重拾胜势。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