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热火vs奇才 掐双枪成迈阿密使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早上8点,奇才将在主场迎战热火,这是两队三天内的第二次交锋,热火需要找到限制奇才后场双枪的办法。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广大网友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热火vs奇才 掐双枪成迈阿密使命

奇才热火再迎交锋

比赛看点:热火欲死掐双枪

在两队11月16日的那次交锋中,沃尔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并且在场效率值高达+18;比尔则拿了26分和7个篮板,他一个人就罚中了13球,而热火全队才罚中16球。可以确定的是,热火将会想办法死掐双枪,“这看起来就像是他们生活在禁区和罚球线上一样,”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

两队近况:奇才收获四连胜

奇才在战胜热火后获得了四连胜,在过去6场比赛中取胜5场。防守是奇才战绩改观的主要原因,在本赛季前8场比赛中,他们仅1场比赛的失分低于100分;而在最近这5场胜利中,他们的失分都没有超过96分,场均失分仅为94分。“我们已经成功地将对手的得分控制在100分以下并能赢得比赛,”比尔说,“当我们继续保持这样的防守心态时,我们就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显示了这一点。”

热火在负于奇才后遭遇了两连败,进攻乏力是热火的主要问题,在最近三场比赛当中,他们的场均得分仅为93.3分。与此同时,控制失误也是热火要解决的问题,负于奇才一战他们出现了17次失误。“我们可以控制我们的决定,”斯波尔斯特拉说,“在整个赛季当中,我们在控制失误方面都做得不好。更好地保护球,这是我们的责任。”

交锋回顾:奇才近6战仅1胜

在两队11月16日的那次交锋中,奇才以102-93取得胜利,不过上赛季奇才惨遭热火横扫。而且在两队过去6次交锋中,奇才也只赢了1场。

赛前言论:奇才防热火悍匪

泰勒-约翰逊在16日那场比赛中拿了15分,奇才全部替补才得到20分,不过约翰逊11投仅4中。“他强壮、灵敏又好斗,他的手感很好,但是我认为我们在对他的防守上做得不错。”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说,“希望本周六,我们能再做一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热火:德拉季奇维特斯、理查德森、温斯洛怀特塞德

(掌擂)

18日视频直播热火vs奇才 掐双枪成迈阿密使命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热火vs奇才 掐双枪成迈阿密使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