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潜在下家大猜想 英超西甲美大联盟三选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 在C罗明确表态不会与皇马续签新合同后,有关这名皇马头号球星的去向开始引发人们的高度关注。《世界体育报》指出,一旦离开皇马,CR7将会有三大选择,分别是英超法甲和美国大联盟。

C罗有可能加盟美国大联盟

《世界体育报》披露,C罗目前正在认真考虑,一旦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他将会去哪里。据悉,C罗将会在2018世界杯结束后认真考虑自己的选择,从目前情况来看,去美国大联盟、英超或者法甲都是葡萄牙人的选择。

《世界体育报》首先指出,重返英超当然一直是C罗的首选,毕竟,他可是在英超首先打响名头并且奠定他世界顶级球星的地位。不过,考虑到贝尔也有可能重返英超,曼联、阿森纳热刺都有可能报价求购这名威尔士天王,一旦C罗想步其后尘重返英伦,很可能达不到他想要的关注度,而且届时还想要签下C罗的则可能是切尔西

此外,法甲新贵巴黎也是C罗的潜在下家。在今夏重金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之前,巴黎一直被传打算引进C罗,以实现他们称霸欧洲的梦想。据悉,现在巴黎仍没有放弃C罗,加上如果穆里尼奥取代埃梅里执教大巴黎,肯定会让巴黎的魅力大增。与此同时,弗洛伦蒂诺也希望用C罗换取内马尔或者姆巴佩加盟银河战舰,当然,实际操作上这样做的难度极大。

而洛杉矶足球俱乐部则是C罗另一个选择。洛杉矶足球俱乐部在2014年成立,将会取代美国芝华士俱乐部参加2018美国大联盟联赛,这支新俱乐部球队有多个股东,其中包括越南总理女婿、美籍越裔创投企业家阮宝黄、体育兼娱乐产业大亨古贝尔、前湖人前球星魔术师约翰逊以及马来西亚华裔企业家陈志远。

据悉,洛杉矶足球俱乐部雄心勃勃,将会聘请前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执教,前阿森纳前锋贝拉将会是该队第一个重要引援。《世界体育报》还指出,因为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将联合申办2026世界杯,C罗登陆美国大联盟踢球肯定会对美国申办世界杯有莫大的帮助和推动作用。

《世界体育报》最后还指出,虽然C罗凭借皇马上赛季包揽欧冠西甲冠军已经被评为2017年国际足联最佳球员,并且有可能继续包揽金球奖,但从本赛季梅西和巴萨的强势表现不难看出,皇马很难在本赛季末保持相同的成绩,这也是C罗萌生去意的关键,而葡萄牙人也将在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慎重作出他的选择。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