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传承一幕!小罗喊话梅西:只要快乐 去哪都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 虽然巴萨今年夏天已经官宣了与梅西达成续约协议,但是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没有再多发表任何意见,巴萨也没有公布梅西的签字照片。这让外界对梅西的续约情况提出了质疑,日前巴萨俱乐部形象大使罗纳尔迪尼奥也发表了对这件事的看法,他表达了对梅西的支持。

小罗喊话梅西

罗纳尔迪尼奥和梅西之间的良好私交在足坛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梅西与巴萨续约一事迟迟没有得到确认的情况下,小罗也站出来为梅西发声,他表示无论梅西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他都会支持,而且他希望梅西能够留在巴萨而不是选择转投他队。

罗纳尔迪尼奥说:“这时候我很难表达自己的观点,因为梅西是我的好朋友。因此我希望梅西能够活得快乐,对我来说他过得开心比什么都重要。我当然是希望梅西能够留在巴萨踢球,但是如果梅西决定离开巴萨,我也会支持他,虽然我的身份是巴萨的形象大使。不过无论梅西到哪里踢球,他都会是场上的焦点。”

本周中西甲主席特瓦斯已经向外界透露,根据他从巴萨俱乐部获知的消息,梅西已经和巴萨在新合同上签字。虽然这一消息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是巴萨球迷还是能长舒一口气,因为这是他们两个月以来得到的第一个正面消息。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