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2强世预赛数据一览 德国全胜日本一数据冠绝亚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目前参加明夏世界杯的32支球队已经全部出炉,而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也对32支出线球队在世预赛中的胜率、场均进球数、场均得分、以及队内的最佳射手的情况进行了一番统计。德国队在本届世预赛胜率最高,达到100%,而亚洲球队日本的胜率为72%,是亚洲胜率最高的球队。

32强世预赛数据一览

在亚洲的五支出线球队中,胜率最高的是日本,日本在本届世预赛中的胜率高达72%,而场均得到2.3个积分也是亚洲最高的。经过附加赛艰难出线的澳大利亚队虽然胜率仅为67%,但是该队场均却能打入2.5个进球,是亚洲球队中场均进球最多的球队。而在亚洲球队中,除了澳大利亚外,沙特队场均进球数也为2.5个,这一数据与澳大利亚持平。

伊朗也是亚洲的劲旅,该队在本届世预赛中的保持不败,输球率为0%,同时场均丢球数仅为0.3个,在亚洲区也是最低的。而且场均2.3得分也与日本持平,是亚洲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

非洲球队中,摩洛哥场均丢球数仅为0.1个,是非洲球队中场均丢球数最少的球队,同时在参加明夏世界杯的32支球队中,摩洛哥的场均丢球数也是最少的。尼日利亚、塞内加尔以及突尼斯在本届世预赛中都没有输过球,其中塞内加尔以及突尼斯的场均进球数1.9个, 非洲区第一。

中北美以及加勒比地区一共有三支球队出线,墨西哥无疑是本区实力最强的球队,胜率最高,为69%,输球率最低,为6%。场均打入1.8球,该区第一,场均丢0.5球,该区最少,而且场均得到2.3分,该区最高。

南美区一共有五支球队出线,而在这五支球队中,巴西队的实力明显超过对手,在本届世预赛中,巴西队胜率为67%,胜率第一,输球率为6%。输球率该区最低。同时场均打入2.3球,场均丢0.6球,场均打入进球该区第一,丢球最末。在世预赛中,巴西场均得到2.3个积分,在该区也是最高的。在南美区的最佳射手的争夺中,梅西与巴西的热苏斯同为七个进球。

德国队的实力超群

在欧洲区,德国队优势巨大,该队在18轮的世预赛中保持全胜,胜率为100%,高居欧洲第一,同时在参加世界杯的32支球队中也位居首位。同时场均打入4.3球,在欧洲区位居首位,在32支球队中也位居第一,由于全胜,因此场均得分位3分,欧洲第一,同样在32支球队中也位居第一。

说到进攻能力,除了德国外,比利时场均打入4.3球,与德国持平,同时也在欧洲以及世界位居首位。西班牙与英格兰也是欧洲足坛的劲旅,两队本届世预赛场均丢0.3球,在欧洲最低。

在世预赛的射射手榜上,来自波兰的莱万打入16球,同时来自沙特的也打入16球,两人位居第一,而C罗打入15球,位居第三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