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布拉切融合问题不大 广厦已经成熟了

李秋平:布拉切融合问题不大,广厦已经成熟

布拉切篮下勾手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7日,新疆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厦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表示,如今的广厦在攻防两端已经非常成熟,同时他坦言,刚刚伤愈复出的大外援布拉切与球队的融合上,并没有太大问题。

“我们对广厦非常了解,人员和打法都坚持快速的特点,福特森是球队的核心,无论进攻还是转换都是球队的发动机。今年他们外援又换了博洛西斯,外线有投射能力,篮下也有身高。他这个队伍,攻防两端都已经成熟了,除了年轻球员成长之外,他们的整体实力也比较强。”谈及今晚的对手,李秋平说道,“今年他们跟去年一样,开局势头很好,上赛季他们就打过开局11连胜。作为我们来说,还是要把自己的特长能够发挥出来。”

上一场比赛,新疆队大外援布拉切迎来了复出。当被问及他与球队的磨合问题,李秋平说:“布拉切的融合问题不大,因为他在这里打了四个赛季了,不存在磨合上的问题,只不过他的整体状态还没达到最佳。打八一只是适应一下,毕竟他很久没有比赛了,我们对他的要求就是尽量恢复状态,在场上并没有对他要求很高。”

在赴美康复期间,新疆队一直对布拉切提出了减重的要求。而在谈到布拉切的体重问题,李秋平表示:“他的体重下来了很多,还是要继续减重,因为减重也是为了保护他,因为体重大受伤的风险也会更大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