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33分哈登创两纪录 前5次三分全中不愧单打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火箭客场挑战太阳。今天是火箭控卫保罗继揭幕战后首次登场。火箭最终在客场142比116击败太阳,以12胜4负的战绩超越今天输给凯尔特人勇士,重登西部第一。

哈登独砍48分

哈登在比赛中拿到48分2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投篮22中12,三分11中6,罚球18中18,此外还有5次失误和3次犯规。

哈登和保罗的灯泡组合,从比赛刚开始就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和极高的攻击效率。火箭首节比赛拿到45分,创下本赛季单节最高得分纪录。比起得分来更加可怕的是哈登的进攻效率,首节比赛哈登3投3中,三分球2投2中,罚球2罚2中,保持了百分百的命中率。

当然哈登在场上也有被人诟病的地方,第一节剩4分35秒时,哈登外线盯防本德尔。结果被本德尔一个假动作直接晃得站在原地没动,本德尔就如同过木桩一样过掉哈登。现场的解说员都感叹,哈登的眼神防守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

这并没有关系,哈登的进攻足以弥补他防守上的不足。一个火力全开的哈登有多恐怖?今天太阳能够告诉你。

在第一节三分2投2中之后,哈登在第二节比赛中延续了自己出色的表现,三投三中,四投四中,在整个上半场里,哈登的三分球无一失手,仅仅是半场比赛,哈登就拿到33分4助攻,创下个人半场得分职业新高,也创下火箭球员上半场得分纪录。火箭能够以半场90分创下NBA历史第二高的上半场得分纪录,哈登当居首功。

哈登是本赛季NBA单打效率最高的选手,甚至可以和巅峰赛季的科比相比。今天哈登的三分球全是自己单打之后的出手,看来本场比赛之后,哈登的单打效率将得到进一步的上升。

全场比赛哈登一共获得18次罚球机会并全部命中,其中三次造成太阳小将马奎斯-克里斯的犯规。以至于打到最后,克里斯面对裁判的表情,都已经开始怀疑人生。

全场比赛哈登拿到的48分,是本赛季个人单场比赛的第三高分,在单场得分前三的排行榜上,有两次得分都是由哈登创造。目前哈登和阿德托昆博一样,在本赛季两次拿到40+,并列NBA第一。但是哈登一场56分,一场48分的表现,比起字母哥一场44分,一场40分的表现来要强太多。

那些担心保罗复出后会影响哈登表现的球迷可以放心了。德安东尼看起来已经找到了保罗和哈登的共存之道。

保罗今天打了21分钟就拿到11分4篮板10助攻2抢断,是典型的保罗风格。而哈登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同样也是典型的哈登风格。

这样的火箭,才真正有希望去争夺西部决赛,甚至更高的荣誉。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