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比尼奥:差点能和梅西卡卡一起踢球 伊布是我的伯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前曼城锋霸罗比尼奥接受了英国《每日邮报》的专访,他透露,曼城曾经计划签约卡卡和梅西两人壮大球队实力,但是都没有成功。罗比尼奥还爆料,在效力AC米兰时期,伊布曾经单挑加图索,而最终瑞典神塔战胜了意大利硬汉。

罗比尼奥与梅西

罗比尼奥曾经在曼城踢球,他透露了曼城老板曼苏尔的野心,“我曾经和曼苏尔有过几次对话,他告诉我,计划签下卡卡和梅西,卡卡的确有些接近,但是对于梅西,对他们来说是难以实现的。”

“我信任球队的计划,曼苏尔非常有野心,他希望将曼城打造为全世界最好的球队。看看如今的曼城吧,他们有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瓜迪奥拉,他可以帮助球队提升,面对任何一支球队,曼城都不惧怕。”如今的曼城的确在欧冠英超赛场都非常有竞争力,在欧冠小组赛,目前曼城排名榜首,在英超赛场,蓝月亮8分领跑。

罗比尼奥还爆料,当时效力AC米兰时期,伊布曾经在训练场上单挑加图索,“某一天在我们的训练场上,伊布要和加图索进行柔术的单挑,因此,你们可以看到,一个凶猛无比的硬汉和一个跆拳道的黑带进对决。谁获胜了?当然是伊布,因为他总是可以赢。”

罗比尼奥在曼城并不算十分顺利

罗比尼奥还表示,他能够加盟米兰,也是伊布的推荐,“伊布曾经告诉我,他曾经试图说服米兰高层签下我。他对我说,‘你来到这里就是因为我’,这是傲慢吗?没错,不过这样的方式非常美妙。这是伊布对于自己才华和天赋有自信的体现,在我看来,他拥有一名顶级前锋需要的所有特质,他不仅是一个表演家,同样是赢家。”

在谈到最难对付的防守球员时,罗比尼奥表示是费迪南德,“意大利是进球最为困难的联赛,但是这只是因为那些家伙喜欢防守。不过费迪南德是最艰难的对手,他身体强壮而且快速。我会踩单车,但是他不会踢到你,只是看你表演,他就是如此的优雅的解决问题,最后获得了球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