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衫军迈过勇士剑指20连胜 有望打破队史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一次惊心动魄的逆转,92-88,凯尔特人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奋起反击,最终将超级勇士斩于马下。而从赛程来看,凯尔特人之后的对手并不强,他们有望夺取20连胜,打破队史的连胜纪录。

凯尔特人一路连胜

客观来说,凯尔特人这波14连胜,多少有些让人始料未及,更令人没想到的是,这支年轻的球队在失去海沃德后,竟然能够打得这么出色。在14连胜期间,凯尔特人打出了历史级别的防守,本场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他们居然将被誉为史上进攻最强的勇士限制到仅得88分,投篮则是82投33中。

回顾这波连胜,凯尔特人战胜了勇士、马刺雷霆等西部豪强,也把表现不错的东部球队76人雄鹿猛龙挑落马下。在其中,凯尔特人先后对雷霆和黄蜂完成了18分惊天大逆转。如果前13场连胜后,还有人质疑凯尔特人的实力,那今天17分逆转勇士后,所有人都必须要正视凯尔特人的强大。

迈过勇士之后,凯尔特人连胜场次达到了14场,这是队史并列第6长的纪录。而再看赛程,凯尔特人很有机会延续自己的连胜步伐。

从北京时间11月19日开始,凯尔特人将迎来三连客,期间没有背靠背,都是两天一战,而且对手分别是老鹰小牛热火。老鹰和小牛都是重建球队,热火顶多也就是中游球队。以凯尔特人当前的状态,他们在这三个客场全胜而归,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之后回到主场,凯尔特人将迎战魔术。魔术本赛季表现不错,但整体实力显然不如凯尔特人。两队此前曾有一次交锋,凯尔特人客场以104-88大胜魔术。打完魔术,凯尔特人将客场挑战步行者,印第安纳球队的实力同样不突出。

如果能够在这5场比赛中保持全胜,凯尔特人将会把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9场,追平队史纪录。凯尔特人此前只有一次打出过19连胜,正是在加内特、雷-阿伦和皮尔斯的三巨头时代的2008-09赛季。

在19连胜之后,凯尔特人将迎来一定的挑战,分别在主场迎战活塞和76人。活塞目前以10胜4负高居东部第2,76人8胜6负排在东部第6,而且恩比德和西蒙斯现在状态绝佳。当然,以凯尔特人的实力和状态,加上拥有主场优势,他们有机会将连胜场次扩大到20场以上,从而刷新队史纪录。

凯尔特人的连胜到底能持续多久,我们拭目以待。(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