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本4达阵马里奥塔4抄截 钢人主场40-17痛击泰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早上9:25。匹兹堡钢人队主场迎战田纳西泰坦队。本场比赛前,两队分列美联北区和美联南区的榜首,可以说本场比赛算的上是一场强强对话。最终钢人队以40:17大比分战胜了泰坦队。钢人队四分卫45传30中,299码,4次达阵。泰坦队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33传22中,1次达阵,4次被抄截。

钢人队在比赛刚开始就给了泰坦队一个下马威。第一次进攻仅花费2分多钟就由头号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完成了达阵,7:0。随后泰坦队梦游的进攻组又送给钢人队一个抄截,钢人队也用一个射门笑纳了这份大礼,10:0。不过面对着主场作战的钢人队,即使是刚开始就被打了一套组合拳,美联南区的老大也没有被打蒙。外接手科里-戴维斯接连拿下关键的三档转换,并且在最后的3档得分时,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亲自冲入端区拿下了达阵,10:7。

第二节泰坦队的进攻组还是能继续攻城拔寨,尤其是还成功打成了第四档,这也让球队进入了一个可射门的区域。在面对48码任意球时,踢球手莱恩-萨库普的射门却被钢人队的特勤组拍掉,失去了本次扳平比分的机会。泰坦队在面对钢人队的防守组时仅靠跑卫德里克-亨利无法取得太大的进展,不过钢人队也拿泰坦队的防守组没有什么办法。可是泰坦队率先犯下错误,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在半场的一个传球还直接传到了钢人队防守队员的手里了。角卫科蒂-森萨保在完成抄截之后直接回攻到了泰坦队的红区内。不过本赛季钢人队在红区内的效率实在是低的令人发指,最后以一个射门结束,13:7。钢人队在上半场最后2分钟发起来疯狂的进攻,头号跑卫勒维昂-贝尔和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迅速地帮助钢人队推进到了泰坦队阵区前32码,踢球手克里斯-博斯维尔稳稳地命中了这个50码的任意球,16:7。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火力全开。泰坦队第一次进攻只用了11秒,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长传找到了外接手里沙德-马修斯拿下了75码的达阵呢,16:14。钢人队随后也还以颜色,四分卫本-罗斯利斯伯格还是找到最值得他信任的跑卫勒维昂-贝尔和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推进到了泰坦队的红区内。再次面对唾手可及的达阵,大本没有浪费这次机会,中路短传给安东尼奥-布朗完成达阵,23:14。泰坦队的近端锋德莱尼-沃克一个42码的接球也给了泰坦队再次达阵的机会,不过却在钢人队的端线前11码折戟,最终又是由莱恩-萨库普命中任意球,23:17。

第四节刚开始,钢人队借助着第三节末段取得的推进,开泰坦队的阵区前1码线发起进攻。大本一个短传给近端锋杰西-詹姆斯完成了达阵,30:17。而泰坦队不仅进攻没有什么进展,随后钢人队的安东尼奥-布朗再次拿下达阵,37:17。并且泰坦队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送出的第三次抄截可以说是终结了比赛的悬念。钢人队在比赛结束之前的任意球也只是为球队再扩大点比分,40:17。

本场比萨结束后,钢人队以8胜2负的战绩在美联北区遥遥领先第二名巴尔的摩乌鸦队。而泰坦队在本场比赛不敌钢人队之后暂时落到了美联南区的第二位,他们的头号跑卫德马尔科-穆雷今天完全没有发挥出水平,同时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的单场送出4个抄截着实没有办法让他们在钢人的地盘上赢球。

(J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y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