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化悲痛为力量!布朗好友昨晚去世:带着他的精神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ESPN撰稿人Chris Forsberg报道,凯尔特人小将杰伦-布朗的好友特崔文-斯蒂德,已在昨晚因自杀去世。布朗在社交媒体中悼念了好友,他化悲痛为力量,在今天与勇士的比赛中拿到22分、7个篮板、2次抢断和2个盖帽,帮助凯尔特人击败劲敌勇士。

布朗赛后接受采访

斯蒂德不仅是布朗的好朋友,两人在高中时还是队友,上月中旬他们还在训练场上进行过一对一斗牛。

很显然,斯蒂德的去世令布朗很悲痛,特别是他的去世方式。布朗在社交媒体中悼念了斯蒂德,他写道:“理解我的兄弟,我会非常想念你的。从我们认识的第一天开始,你就一直与我在一起,我知道你仍然在我身边。我知道这就是你一直在寻找的平静,这对你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安息吧,我的兄弟。我承诺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在今天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勇士的比赛之前,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不知道布朗能否出战,他和布朗进行了交流,就像上赛季他和以赛亚-托马斯(妹妹去世)进行交流那样。最终布朗不但出战了这场比赛,他还化悲痛为力量,在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8投7中(三分球8中3)、罚球6中5,拿到22分、7个篮板、2次助攻和2个盖帽(没有失误),帮助球队以92-88击败劲敌勇士,豪取14连胜。

赛后面对媒体的采访时,布朗忍不住掉下了悲痛的泪水。“我最好的朋友在昨晚去世了,他妈妈与我进行了联系,她希望我能够坚持出场打球。”布朗说,“当我转学到Joseph Wheeler高中的时候,最初我没有朋友,后来他来到了我身边,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就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今天我就是要出场打球,带着他的精神打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