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超市开张!10人贴兜售标签 筹集1.5亿欧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 巴萨在今年夏天花费重金引进了登贝莱,虽然球队通过出售内马尔获得了不少的收入回报,但是球队高昂的薪水支出让巴萨财政压力依然很大,他们不得不通过出售部分球员来缓解压力。冬窗要兜售的球员包括5人,贴上转会标签的多达10人,来筹集1.5亿欧元。

巴萨要开始兜售球员

如果巴萨想要继续在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投入资金的话,他们就必须对球队目前的阵容进行调整。因为今年夏天出售登贝莱已经花费了球队大笔资金,而且目前巴萨并不健康的薪资结构让他们的财政也面临巨大的压力。其实巴萨出售球员也不仅仅是经济层面的问题,在目前的巴萨阵容里,有不少实力还不错的球员根本无法获得出场机会,甚至连比赛大名单都很难进入。这些球员的薪水还不低,巴萨相当于花费重金养了一批无球可踢的替补球员。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已经将一部分替补球员放进了转会名单,并且向其他欧洲俱乐部宣布了出售球员的意愿。目前巴萨阵中可能被球队在冬窗出售的球员多达5名,他们分别是阿尔卡塞尔、图兰、丹尼斯-苏亚雷斯比达尔和安德烈-戈麦斯,巴萨虽然不可能全部将其出售,但是在有合适报价的情况下,巴萨愿意与其他球队商讨球员转会问题。

当然,为了处理掉这些烫手的山芋,巴萨在转会费上不会设置太多障碍,今年冬天巴萨超市已经正式开张,或许第一笔豪门之间的球员交易就出自巴萨之手。巴萨总共有24名球员,《马卡报》透露巴萨给其中10名球员贴上了“可售”标签,当然这不是说巴萨要将这10人全部都卖掉,而是将他们推入转会市场,看看别的俱乐部会买走几人,这样巴萨可以获得转会收入。

除了冬窗想要卖掉的5名球员,还包括西莱森、马斯切拉诺、拉菲尼亚、迪涅、维尔马伦。这5名球员也被贴上出售标签。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