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光巴萨B计划:1亿备胎 厄齐尔+费基尔在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巴萨的两大喉舌媒体《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同时关注了加泰罗尼亚豪门在冬窗的引援工作,库蒂尼奥是巴萨的主要目标,不过一旦无法完成巴西国脚的收购,巴萨也只能追求其他的目标,而阿森纳厄齐尔里昂的费基尔成为了媒体提及的对象。西媒曾报道巴萨对库蒂尼奥总报价曾达到1.5亿欧元,而厄齐尔和费基尔就是1亿备胎。

世界体育封面是厄齐尔

《每日体育报》已经透露,在明年的冬窗开启后,巴萨会对库蒂尼奥做出最后一次尝试,他们希望拿下这名巴西国脚,而俱乐部的出价仅仅会达到1亿欧元,这距离利物浦要求的1.5亿欧元还相差甚远。如果红军无法在转会费上做出让步,那么巴萨就会放弃签约库蒂尼奥,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世界体育报》在今天的封面上透露,一旦巴萨无法拿下库蒂尼奥,那么厄齐尔也是一个选择。目前德国人和阿森纳的续约合同一直没有下文,明年夏天,厄齐尔就会成为自由人,为了避免他免费走人,阿森纳可能会在冬窗甩卖厄齐尔。西媒透露,巴萨运作厄齐尔加盟的话,那么价格不会高,另外一个潜在的好处是,阿森纳没有进入本赛季的欧冠,厄齐尔如果披上巴萨战袍,还能代表俱乐部踢欧冠,而库蒂尼奥则不行。

厄齐尔此前曾经在皇马效力,当时他是巴萨的敌人,因此,虽然巴萨愿意收购他,但是德国人本人的意愿也很重要,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愿意同皇马为敌。

费基尔登上每日体育封面

《每日体育报》在封面披露的一个人选是里昂的费基尔,这名法国国脚也被视为了库蒂尼奥不来的B计划。按照西媒的解读,巴萨技术部门非常喜欢费基尔,而这名中场球员可以出现在多个位置,也是前场的万金油,本赛季费基尔打入了11球,表现出色,也重返了法国国家队。

从西媒的报道来看,巴萨已经为冬窗的转会做好了各种各样的准备,库蒂尼奥、厄齐尔以及费基尔,他们三人里的一人可能会在冬季增援巴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