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上线仲裁平台 2条申诉与国安有关首条张稀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中国足协官网近日上线了仲裁平台,目前已经受理了5条仲裁申请,其中最早的仲裁申请来自北京国安张稀哲

国安主场和力帆的比赛中,国安球员张稀哲报复力帆球员陈雷,结果被直接红牌罚下,赛后,张稀哲被中国足协追加停赛12场。其中包括赛季第2红的自动停赛2场,其余10场禁赛将在2018赛季的中超赛场执行。

足协对张稀哲的处罚引发外界争议

对于张稀哲的量刑,外界的争议极大,北京媒体甚至认为,如果张稀哲这样的动作被禁赛12场,中超将有不少球员应该被终身禁赛。

而中国足协近日开通的仲裁平台,张稀哲成为第一个提交仲裁申请的球员,“本委收到张稀哲提交的‘张稀哲与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纠纷有关的仲裁申请书及附件,经审查决定予以受理。”从提交的日期来看,张稀哲申请仲裁,发生在11月13日之前。

足协上线仲裁平台

张稀哲仲裁申请书

除了张稀哲之外,仲裁平台中已经受理的申请还包括:王旨、王凯与包头鹿城南郊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纠纷,以及王政与银川贺兰山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纠纷。值得一提的是,5条仲裁申请中,2件与国安有关,最新的一条是陶强龙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纠纷的申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