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三世示好德州人 时刻准备盼能帮到沃特森

腾讯体育讯 五年前,四名出色的四分卫同时进军NFL,并且似乎准备好以他们的能力来开创属于他们的时代。

是的,拉塞尔-威尔逊仍是联盟一等一的四分卫。安德鲁-拉克正遭受伤病的侵袭。科林-卡佩尼克 ...好吧,你知道的。而第四位呢?他正坐在电话旁边,等待着一个可能永远不会打来的电话。

罗伯特-格里芬三世(RG3)曾经被誉为华盛顿红皮的救世主,即使现在的他已经失去了在场上比赛的机会。但他仍然怀有回到比赛中的意愿。最近他和“休斯顿纪事报”一方进行了交谈,表示他仍然想再次以四分卫的身份回到联盟中。

格里芬告诉“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约翰-麦克莱恩说,“德肖恩-沃特森是一个有着非常光明的未来的球员。至于我,在华盛顿红皮和克利夫兰布朗待过几个赛季有了一定的经历之后,我觉得我可以帮助他,我觉得我可以帮助这支球队。我了解他们很多,我认为我可以在他们进攻的方面上做到很多事情。对我来说那里是家,我一直对德州人情有独钟,心里一直有一个位置是属于它的。”

在休斯顿德州人失去了他们的新秀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之后,他们将汤姆-萨维奇提升为首发,TJ-耶茨和约什-约翰逊作为球队的替补四分卫。但是,格里芬显然认为他能为休斯顿提供更多的帮助。

格里芬在2012年被华盛顿红皮队以首轮第二顺位选中之前曾荣膺海斯曼奖。2012赛季他作为一名新秀首发出战15场比赛,带领华盛顿红皮夺得分区冠军进军季后赛。在当赛季的常规赛中,格里芬投出了3200码和20次达阵,四分卫评分达到102.4分,为 NFL历史新秀四分卫最高。此外还在冲球上贡献了815码和7次达阵,被评选为NFL年度最佳进攻新秀。但格里芬在新秀赛季对阵西雅图海鹰队的比赛中遭遇膝盖受伤韧带撕裂,这也导致他的职业生涯都免不了受膝伤的折磨。2013赛季主教练为保护他的健康决定不让格里芬出席最后三场比赛。2014年更是只打了9场比赛,首发7场比赛中红皮队只取得2胜5负的战绩。到2015年,格里芬在季前赛中再次受伤离场,四分卫柯克考辛斯抓住了华盛顿红皮队的首发机会,而这也成为了格里芬在红皮生涯的最后一战。2016年休赛期格里芬被裁,随后与布朗队签约。但在克利夫兰的他也遭受伤病的困扰,2016赛季首发出战5场比赛战绩仅为1胜4负,无奈之下布朗在2017年休赛期裁掉了格里芬。至今仍无球可打。

格里芬仍然只有27岁,自3月份被布朗队裁掉后一直在耐心等待,仍然在不断地努力训练。“我正在训练,并确保我的竞技状态保持在很高的一个水平。这只是为了一个机会——当我的号码被叫到时,我就准备好了。”

在职业生涯中受伤后的他仍然表示现在的状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他相信总有一支球队会给他一个机会。他说,“我绝对相信。这就是你的工作,你努力去获得这个机会,所以你可以把你最好的状态拿出来,随时准备好再次上场比赛。我觉得那些不退出的人是能够找到成功的,所以我不会放弃。”

格里芬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职业生涯可能已经结束了。他不愿意在27岁的时候离开,不愿意因他所受的伤病而退去,白白付出了他所作的艰苦努力。他坚信总有一支球队会给他一个证明自己仍然可以打球的机会,他吸取了宝贵的教训,愿意承担任何角色。

格里芬说,“我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都很好,如果有人需要我的话,我随时准备在周日上场。”

如果休斯顿德州人还打算在自由市场上签下另一名四分卫,他们所要做的就是给格里芬打个电话,格里芬将会在第一时间接听起来。

现年27岁的罗伯特-格里芬三世希望再来一次机会。一旦机会到了,他会准备好的。

(火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y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