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睡觉是最好休息 调整行程有助恢复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ESPN报道,骑士队在以115-107击败黄蜂队之后结束了他们的连续四场客场之旅,这四场比赛他们也取得了3胜1负的不错战绩。骑士队方面透露说,球队在这个客场之旅当中对行程安排进行了一些调整,这有助于球队恢复体能。

詹姆斯

在以往几年时间的NBA征程当中,骑士队连续征战客场比赛的习惯做法都是在当天晚上的比赛打完之后马上坐飞机赶往下一个客场,而这个赛季他们对这一做法进行了调整,改成客场打完比赛的当天晚上留在原地,过完夜让球员们好好睡上一觉之后再赶往下一个目的地。

“想要恢复体能状态,睡觉是最重要的方式。”骑士队首席体能训练师史蒂夫-斯派罗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了。对于我们这些比赛和训练担子比较重的球员们来说,我们拥有世界上所有的科技设备可以帮助他们,但是显然让他们好好睡上一觉,这对他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恢复体能的方式。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所以你必须得抓住这个要点。”

骑士队是在一周之前从休斯敦开始他们的客场之旅的,他们在那场比赛当中以113-117输给了对手。打完那场比赛之后,骑士将士们留在休斯敦过了一夜,然后第二天才赶往达拉斯。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骑士队就击败了小牛队,然后他们又在达拉斯好好休息了一晚上,接下来第二天才赶往纽约。击败纽约之后,骑士队又采取同样的做法,第二天才赶往夏洛特。

对于球队在征战客场之旅征程安排方面所做出的调整,勒布朗-詹姆斯是支持的,他认为现在骑士队当中年龄偏大的球员比较多,这种调整是很好的。“我们年龄都有点大了。”下个月就33岁的詹姆斯这样说道,“这个赛季不管什么时候,我们如果有机会在打完比赛之后留在当地过夜,那我们必须得这样做。”

实际上,骑士队现在是全联盟平均年龄最大的一支球队,他们的平均年龄达到了30.3岁。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在2017-18赛季的赛程安排在8月份出台之后,骑士队方面就已经开始考虑改变球队客场行程安排的问题了。此前,NBA总裁亚当-萧华对NBA的整个赛程做了重大调整,缩短了季前赛的时间,同时给两场比赛之间留出了更多空隙时间,减少了很多之前那样五天打四场比赛的紧密赛程以及背靠背的赛程安排。

骑士队本赛季的背靠背赛程总共只有13次,是全联盟最少的,而在上个赛季他们的背靠背总共是有18次。“这对于我们是有帮助的。”骑士主帅泰伦-卢在谈及新赛季开始实施的客场比赛之后留在当地过夜的做法时这样说道,“我觉得,按照联盟这样的赛程安排,背靠背的比赛不是很多,特别是在客场背靠背的比赛不是很多,所以我们在两场比赛之间可以得到一些休息时间,然后再飞往下一个城市,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有利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