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金球奖拉票最佳时机!战马竞27场轰下21球

本周六,皇马将做客万达大都会球场,西班牙的《机密报》撰文指出,C罗一直是马竞的克星,他有望在马德里德比里上演决定性的发挥,而如果想要在西甲进球数上缩小同梅西的差距,C罗也需要爆发,毕竟1-12的数据太过难堪!

C罗金球奖拉票最佳时机!战马竞27场轰下21球

C罗战马竞进球率高

在过去的10天,C罗有足够的时间来反思自己的低迷,在本赛季的前7场西甲,他仅仅打入了1球,落后了梅西11球。不过C罗没有参加葡萄牙队在11月份的两场热身赛,他一直在皇马安静的训练,而在此期间,他还迎来了自己的第四个孩子。因此,在周末的马德里德比前,C罗拥有绝对的平静和安宁,他有望在德比战爆发。

《机密报》指出,C罗也意识到自己的状态低迷,他渴望在周末的万达大都会球场震惊所有人,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皇马第一次来到万达大都会球场比赛,银河战舰上下都渴望赢得比赛的胜利。

一个利好的数据是,职业生涯27次出战马竞,C罗打入了21球,他也是马德里德比的历史最佳射手。上个赛季,他就是马竞的噩梦,对阵西蒙尼的球队,C罗两次上演帽子戏法,一次是联赛做客卡尔德隆的比赛里,一次是在欧冠联赛半决赛,在伯纳乌球场,C罗打入3球,帮助皇马3-0-获胜。

因此,周六的比赛,虽然皇马遭遇了一个强敌,但是马竞却是C罗非常喜欢的一个对手。眼下金球奖的竞争进入最后拉票阶段,梅西在本赛季的西甲轰入了12球,C罗仅仅有1球,他急切需要用进球来让自己获得评委的认可。如果对阵马竞有梦幻般的发挥,那么C罗也将一扫之前在西甲的颓势。

无论如何,做客万达大都会球场,C罗都迎来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能否抓住,那就要看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