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建议湖人下放球哥:打G联盟有助他找自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nesn消息,“球哥”朗佐-波尔近来表现挣扎,特别是在对阵76人一战,他在西蒙斯和恩比德面前相形见绌,对此《福克斯体育》的主持人尼克-莱特就建议湖人将球哥送至发展联盟锻炼,这样能够让他重新找回自信。

球哥近几场状态低迷

本赛季迄今为止,球哥场均能够拿到9分6.6个篮板6.9次助攻,单看这样的数据,并不算差,不过,他的投篮效率实在太糟糕,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0.3%,场均三分命中率为23%,在对阵76人一战中,朗佐-波尔9投1中,三分球6投0中拿到2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失误,而相比之下,76人的恩比德轰下46分15个篮板7次助攻7次封盖,西蒙斯也有18分9个篮板10次助攻5次抢断的华丽数据进账。

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同样是青年才俊,同样是联盟高顺位新秀,在恩比德和西蒙斯面前,球哥更像是一个水货,频繁碰壁很可能会导致他信心受挫。

对此,尼克-莱特表示,应该将球哥下放至发展联盟(原为NBDL,由于找到了冠名赞助商,现更名为G联盟)锻炼。“如果我们想为朗佐做点什么,我想应该把他下放到发展联盟,如果你不让他上场,只让他在场上打20分钟,长此以往,他就真的没有什么信心了,”

莱特继续说道:“我们都知道,朗佐能够制造犯规,他在大学时的罚球命中率超过70%,他能够在篮下完成杀伤,他在大学时的禁区投篮命中率也高达70%以上,我们明白他并非是世界上最差的三分投手,他是一个高于平均水准的投手,让他回到发展联盟,让他像大学时代那样打球,这对他的信心恢复有好处,毕竟,昨晚,当他和只比自己大一岁的西蒙斯同场竞技时,两人看上去似乎不是来自一个联盟的球员。”

本赛季,球哥已经不止一次在末节被沃顿放在板凳席,这对他的信心无疑也是一个伤害,当然,目前赛季只打了15场,湖人并不会这么快就对球哥失去信心,但如果朗佐-波尔的状态仍然无法改善,那么将其下放到发展联盟对湖人而言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