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别狭隘看待忠诚 乔丹也没经历过这情况

阿杜:别狭隘看待忠诚 乔丹也没经历过这情况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专访时谈到了有关忠诚的概念,他表示,当年乔丹也没有经历过自己的情况,面对批评,自己会选择坦然面对。

在勇士效力的第二个赛季,杜兰特有了新视角,他也谈及了曾经和雷霆的恩怨以及忠诚的话题,在2016-17赛季之前,杜兰特转投勇士,他也被俄城视作叛徒,在上赛季帮助勇士夺冠后,杜兰特拿到了总决赛MVP,他对自己转会有着不同的看法。

“你不能这样看待这件事(忠诚)。”杜兰特说道,“你总会用不同的态度去看待不忠,这是比赛里最被低估的部分之一,我们为忠诚尖叫,但我们不会因为人们正在开支票而去奢求得到他们的支票,人们常说,因为你得到了报酬,所以你应该相安无事,在我对NBA的大环境还懵懵懂懂的时候,我觉得的确是这样,但你把钱和生意混为一谈,这就真有点说不过去了。”

杜兰特也坦言,当年的乔丹也没有经历过自己的情况,“如果我回应这些,有人就会说,‘你太敏感了,闭嘴吧,你应该学会接受,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些,当年乔丹面对批评时就是这么走过来的’,但我想说,乔丹从没有经历过这些,你知道乔丹经历了什么吗?你可以看完报纸后说‘哦,乔丹前一晚上33投7中,他XX的如何反弹?’这是关于他的批评,这种批评不是——你投奔了哪里,你是个婊子,一个懦夫。”

杜兰特在离队后一直和雷霆保持着冷冰的关系,他和前搭档韦斯布鲁克也难以冰释前嫌,不过,杜兰特仍然表示,自己和家人永远不会遗忘在俄城的八年时光。

“我是俄城的,我仍然是俄克拉荷马的一部分,蓝色永远会在我的血液里流淌,那是一个我进步和成长的地方,那里有人呵护我,为我挡子弹,但反之亦然,就像一个年轻人在上大学时一样,当他搬到另外一个城市找工作时,他必须要做出自己的决定。”杜兰特说道,“你必须要做出一个对自己最好的决定,你会期待着那些爱你的人说,他们理解你的决定。”

杜兰特承认,雷霆上个月将自己的35号球衣让给落选秀多齐尔时,这一行为让自己感到非常生气。“我最开始没什么想法,我的感觉就是,管他呢,他们把我的球衣让给别人,我的想法就是随他们去吧,我的一个好友在那里工作,我就是这么告诉他的,我不得不摇头告诉自己‘这不是件严重的事儿。’”杜兰特说道。

“我知道这个号码已经不属于我了,他们可以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你把这个号码送给一个双向球员,这还是让人难以理解,如果念旧情,你会想,这个号码让我们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但在这时候,这些早已随风飘去,我做了一些他们不喜欢的事情,他们也做了一些我不喜欢的,如果我临终时,我敢保证,普雷斯蒂(雷霆总经理)和韦斯布鲁克会来探望我,所以我会用另外一种方式来看待这件事。”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并不害怕说出自己的想法,他也不担心自己会受到外界的批评。“我也是人,我有真实的感受,我不害怕面对外界的抨击,我是一个真实的人,我不想成为超人和硬汉,我知道我不是这种类型,我知道我会因为某些事情而情绪化,但我可以告诉你,我并不是一个耿耿于怀的人,我保证,我的队友了解这点,他们可以和我讨论任何事情,教练可以随意指导我,我不会掺杂任何的个人恩怨。”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别狭隘看待忠诚 乔丹也没经历过这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