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宣布神锋内部停赛一场 奥巴梅扬再次违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 据多特蒙德官方消息,球队主力前锋奥巴梅扬因纪律问题将缺席本轮德甲联赛。

多特蒙德将在客场挑战斯图加特,不过奥巴梅扬并没有跟随球队乘飞机前往斯图加特,这让外界感到惊讶。随后,多特蒙德官方做出了说明,称奥巴梅扬是因为纪律问题缺阵,不过大黄蜂并没有进行解释,奥巴梅扬本人也保持沉默。

在之前的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奥巴梅扬利用休息日曾前往巴塞罗那游玩,他和前队友登贝莱会面,也去了当地的夜店。不过在回到多特蒙德后,奥巴梅扬还跟随球队进行了训练,只是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后自己乘车离开。

这已经不是奥巴梅扬首次因为纪律问题受到多特蒙德俱乐部的内部停赛,去年奥巴梅扬就因为没有请假前往米兰参加朋友聚会,被时任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停赛一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