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勒沃库森战莱比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6场比赛的视频直播,除了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斯图加特的比赛外,沃尔夫斯堡对阵弗赖堡、美因茨大战科隆、勒沃库森对决莱比锡、霍芬海姆迎战法兰克福、柏林赫塔对垒门兴格拉德巴赫,这五场比赛腾讯体育也将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3时30分开球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多特蒙德最近7场各项赛事仅仅获得一场胜利,状态非常低迷,并且已经跌至积分榜第三位。下周中他们还有欧冠任务,在这种情况下,大黄蜂军团客场挑战升班马斯图加特,能否找回胜利感觉存在疑问。

斯图加特上轮客场负于汉堡,本赛季他们客场战绩非常糟糕全部落败,但主场则获得4胜1平的不败佳绩。此番迎来强大的多特蒙德,斯图加特能否保住自己的主场不败金身?这也是本轮的一大看点。

伤停信息:

斯图加特:迈尔、卡明斯基、布尔尼奇、卡洛斯-马内、齐默曼、多尼斯

多特蒙德:雷曼、杜尔姆、皮什切克、拉尔森、罗伊斯、罗德

勒沃库森VS莱比锡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2时30分开球

勒沃库森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上轮他们客场被奥格斯堡1比1逼平,三连胜势头终结。但最近7场各项赛事,勒沃库森4胜3平保持不败。在德甲积分榜上,勒沃库森暂居第9位,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本赛季至今,勒沃库森主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金身,此番对阵强敌莱比锡,勒沃库森期待能够延续主场不败格局。

莱比锡上轮2比1主场击败汉诺威,这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胜。也正是凭借这场胜利,莱比锡超越多特蒙德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距离榜首的拜仁还差4分。下周中莱比锡还有欧冠小组赛任务,因此难免分心。而在最近两场客场赛事中,莱比锡全部败北。本场德甲红牛军团能否避免客场三连败值得关注。

伤停信息:

勒沃库森:阿凯纳克、施雷克

莱比锡:科恩、阿布查巴卡、伊尔桑克、昆恩

沃尔夫斯堡VS弗赖堡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2时30分开球

沃尔夫斯堡是本赛季德甲当之无愧的平局大师,上轮他们在主场的进球大战中3比3战平弗赖堡,遭遇联赛的7连平。最近9轮他们8平1负未尝胜绩,这样的成绩也让俱乐部感到有些尴尬。此番主场对阵实力一般的弗赖堡,沃尔夫斯堡迫切渴望能够找回胜利感觉,打破连平的魔咒。

弗赖堡上轮主场0比1负于沙尔克遭遇两连败,最近4轮他们1平3负未尝胜绩状态低迷。在德甲积分榜上,弗赖堡的名次已经跌至降级区内,这让全队感到压力巨大。本赛季的客场赛事,弗赖堡1平4负未尝胜绩,糟糕的客战能力成为球队不可逾越的瓶颈。在这种情况下挑战沃尔夫斯堡,弗赖堡能够逼得一场平局就算完成任务。

伤停信息:

沃尔夫斯堡:齐格勒、卡马乔、雷克斯贝卡伊

弗赖堡:古尔德、伊格尼奥夫斯基、利恩哈特、涅德迈尔、弗朗茨、梅菲尔特、谢罗、古埃迪、涅德莱赫纳

美因茨VS科隆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2时30分开球

美因茨在上轮客场1比1逼平门兴,最近三轮联赛2平1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美因茨暂居第13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差距。但最近3轮德甲主场比赛,美因茨2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稳定。此番对阵排名垫底的科隆,美因茨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

科隆此前在德国杯和欧联杯赛场已经找回胜利感觉,状态逐渐回升。但在上轮德甲联赛中他们0比3完败于霍芬海姆脚下,前11轮2平9负未尝胜绩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经过国家队比赛日的调整,科隆能否找回状态争取拿下德甲首胜?客场挑战美因茨,科隆将竭尽全力争取胜利。

伤停信息:

美因茨:阿德勒、邦格特、斯文科、博格林、奥尼西沃

科隆:海因茨、比滕库特、西弗西、克莱门斯、赫克托、霍格尔、里斯、里萨

霍芬海姆VS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2时30分开球

霍芬海姆上轮3比0大胜法兰克福,这是他们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也是最近5轮联赛的首胜。在欧联杯和德甲双线作战的情况下,霍芬海姆有些顾此失彼。本轮面对状态稳定的法兰克福,霍芬海姆必将在主场遭遇苦战。在主力前锋瓦格纳已经递交转会申请的情况下,霍芬海姆能否稳定军心,这将直接左右本轮的结果。

法兰克福上轮主场2比1击败不来梅,最近6场各项赛事4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至今,法兰克福客场战绩非常出色,6轮客场仅仅输给莱比锡一战,其余5场获得3胜2平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法兰克福已经升至第7位,距离第3的多特蒙德仅仅只差两分。此番客场挑战霍芬海姆,法兰克福也期待能够延续强势。

伤停信息:

霍芬海姆:斯托尔茨、比卡季奇、霍格马、胡布内尔、卡德拉贝克、祖尔伊、斯肯德洛维奇、绍洛伊

法兰克福:巴特格、奥多内斯、钱德勒、雷加塞尔、鲁斯、德古斯曼、法比安、马斯卡雷尔、姆博霍姆、迈尔

柏林赫塔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1时30分开球

柏林赫塔上轮3比3战平沃尔夫斯堡,最近3场各项赛事2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至今,柏林赫塔的主场仅仅输给沙尔克一场,保持了稳定的状态。此番对阵实力不俗的门兴,加上下周中还有欧联杯赛事,柏林赫塔将遭遇苦战。

门兴上轮1比1战平美因茨,最近3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5轮联赛门兴取得3场胜利仅仅输掉一场,显示了稳定的状态。更值得一提的是,最近3场客场赛事门兴获得全胜,客战能力进步明显。在这种情况下挑战柏林赫塔,门兴也期待获得客战的4连胜。

伤停信息:

柏林赫塔:施塔克、达里达、斯托克尔、席贝尔

门兴格拉德巴赫:海梅罗特、尼科拉斯、杜库雷、贝恩斯、霍夫曼、斯特罗布尔、特劳雷、博巴迪拉、德尔米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