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切回归救火外援失业 感慨:好想重返NBA

肖恩-朗盼重返NBA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随着新疆队外援布拉切的回归,救火外援肖恩-朗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今日他发文表示自己相当怀念在NBA和乔尔-恩比德对抗的日子。

肖恩-朗在推特上发文说道:“每天和恩比德在训练中对抗的那段日子,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时光!好想重新回到NBA,我实在太怀念它了!没有哪里能够比得上NBA!”

本赛季开局阶段,卫冕冠军新疆队上赛季的夺冠功臣布拉切由于受伤无法参加球队前几轮的比赛,于是新疆队签下了肖恩-朗来顶替布拉切。在为新疆队出场的八场比赛中,肖恩-朗场均仅得到11.9分5.9个篮板,此外场均还有2次失误,这样的表现实在差强人意。而随着上一轮比赛布拉切回归后砍下27分10篮板强势表现,肖恩-朗留在新疆队的日子可能所剩不多了。

肖恩-朗上赛!季曾NBA在76人效力,18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8.2分4.7篮板。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