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将在线教授篮球技艺 他愿分享成功秘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ESPN报道,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将在一个在线平台传授篮球技艺,分享那些让他成功的篮球基础和篮球哲学,帮助更多人成长。

库里将在线教授篮球技艺 他愿分享成功秘笈

库里

据悉,库里加入的是美国著名在线教育平台,在这里他将传授篮球基础,传递篮球哲学,在这个平台上,还有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美国著名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等明星在线授课。在接受ESPN采访时,库里解释了他为何愿意在线分享自己的篮球技艺。

“如果我在13岁的时候能够接触到这种类型的课程,那么我会更快地成为一名更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库里说道,“这会让我学习到如何训练,如何以正确的方式进行练习。我想让人们看到我是如何投入比赛的,如何训练的,我的训练都有什么内容,以及我的思维方式是怎样的。所以,在这个网站上,我可以向他们展示我独一无一二的打球方式,这是非常适合的,目的是为了让每个人都变得更好,更多地享受篮球。我希望他们能督促自己、挑战自己,希望他们能以不同视角观看比赛。”

库里将在网站上进行问答,与球迷进行互动,他本人也希望能在课堂上有所得,帮助自己变得更强。“在课堂上,当我遇到挡拆时,我也能看到如何做得更好,或者遇到需要快速做决定的时候,我也可以冷静下来,想想每个决定会带来什么样的结果,对比一下如何才是最好的。”库里说道,“我想听到我的课程会非常有趣,无论是对于看球的还是打球的人,都是如此。”

库里在课堂上会亲自教授控球、投篮、进攻机会创造、挡拆、终结球等各种技术,“对我而言,这会是一个很棒的学习过程。我认为人们可以从我身上学习,通过我的课程可以改变他们对比赛的认识。”

库里还透露他的课程主要面对的是篮球初学者和期待提升的中级球员,如今的比赛已经发展为更多的三分投篮,更多的攻守转换,库里表示他希望人们,尤其是孩子,能够明白这是一个逐步成熟的过程,期间需要很多的努力。

(德清)

库里将在线教授篮球技艺 他愿分享成功秘笈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将在线教授篮球技艺 他愿分享成功秘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