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英格兰有潜力 他们能力争夺世界杯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日前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采访时对明年俄罗斯世界杯进行了一番展望,在穆帅看来,在世预赛中小组头名轻松出线的英格兰有能力在明年世界杯上取得新的突破。

今年英格兰各级别国家队在欧洲和世界舞台上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除了化身冠军收割机的青年国家队之外,英格兰国家队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以不败战绩小组头名昂首出线。在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看来,英格兰国家队有能力在明年的欧洲杯上取得新的突破。

穆里尼奥说:“我觉得明年英格兰是世界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因为他们有着非常出色的球员。英格兰目前人才储备很充足,在各个年龄段都有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这些球员经验丰富,大多数都是英超欧冠球队的主力球员。所以我觉得英格兰国家队在明年世界杯上大有可为。”

不过穆帅也希望英格兰不要掉以轻心,因为还有不少球队有能力竞争明年的世界杯冠军。穆里尼奥说:“在南美洲,巴西和阿根廷的实力一直很强,在欧洲也有三四支球队实力超群,所以我觉得明年夏天世界杯的冠军冠军还是在强队中产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