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0国足德国首战即将打响 对手:能挣钱很开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德国媒体报道,中国U20男足将在德国当地时间11月18日14点迎来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的首个对手——目前排名该联赛倒数第二名的肖特美因茨。

外媒截图

西南地区联赛属于德国第四级别联赛,共有19支队伍。经与德国足协商定,中国U20男足将与每轮联赛轮空队伍进行比赛,但成绩不计入联赛积分和排名,德国足协将单独为中国队设立联赛计分与排名系统。由孙继海担任教练组组长的中国U20男足已经在本周初抵达德国,正在备战第一场比赛。

中国U20男足的首战对手肖特美因茨俱乐部成立于1953年,该队曾长期参加德国业余联赛,2014年才升入属于德国职业联赛序列的德国西南地区联赛,最好成绩是2014-15赛季获得西南地区联赛第6名。本赛季上半程18轮过后,肖特美因茨以3胜3平12负的成绩暂居西南地区联赛第18名。也就是说,中国U20男足的首战对手是该联赛中相对较弱的一支队伍。

由于和中国队交手可以从中国足协领到1.5万欧元的补贴,因此肖特美因茨CEO普雷格在日前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显得非常开心:“我们为每一笔收入而感到快乐。我们是一个小俱乐部,因此非常高兴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