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羽联理事会公布三项重要议题 单局分制或修改

世界羽联理事会公布三项重要议题 赛事体系或重建

世界羽联会议将就三个议题进行讨论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世界羽联2017年度理事会将在加勒比海地区的岛国牙买加于当地时间11月17日进行,理事会就羽毛球赛事单局分制、发球高度统一标准以及赛事体系重建等问题进行探讨,或将迎来羽毛球赛事的重大改革。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主要职责是组织羽毛球比赛,制定国际比赛规则和规程是宗旨之一,最高权力机构是代表大会,代表大会每两年举行一次,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由理事会管理日常事务,理事会由代表大会提名并经选举产生,所有会员协会享有同样的投票权。

近些年,世界羽联队比赛规则修改频繁,早在2014年度大会期间,世界羽联就对《羽毛球比赛规则》进行了小修订,当年年底又在其理事会上通过了几项赛事规程的修订,同时也通过了关于对五局11分制进行测试等的决议,这些决议还一度引起包括中国在内的一些协会的不满。

今年的理事会,世界羽联将提出三个主要议题,针对羽毛球比赛经常陷入“挑灯夜战”的局面,如比赛会打到凌晨两三点钟,对比赛质量和比赛精彩度以及球迷的观赛造成不好的影响,世界羽联考虑对赛制进行一定的修改,另外发球高度和赛事体系等也将在理事会上进行商讨决议。

三个重要议题:

1.单局分制修改,预计两种方案

(1)每局11分,五局三胜制

(2)每局15分,三局两胜制

2.发球高度统一标准,预计为1米15

3.世界羽联赛事体系重建

(1)世锦赛、汤尤杯、苏迪曼杯等

(2)世界巡回赛(现超级赛同级别赛事增加3至15站)

(3)洲际羽毛球联合会主导赛事(国际挑战赛等)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